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相思》是什么剧?张晚意或演虐心男二
2021-09-03 17:24:23

  知名作家桐华的代表作《长相思》早就说要拍的,只是一直悬而未定,而如今终于要迎来影视化了。古装剧《长相思》将拍,杨紫领衔,张晚意或演虐心男二,分上下两部播出!

image.png

  《长相思》是一个宏大的古装仙侠传奇大剧,原著讲述女主小夭天性善良聪慧,隐姓埋名成为一名医者。却意外救起了身受重伤的涂山璟。二人日久生情,开一段长达多年的虐恋情深。

  另外九头大妖相柳也多次掠走小夭,并渐渐对其心生情愫。一个柔情如水,一个炽热如火,面对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小夭毅然选择了家国大爱,实现母族振兴。

  原著缠绵悱恻,对于是选择涂山璟还是相柳,很多人心中都有各自CP。而作为一个经典IP,该剧的选角无疑是众人关注的焦点。

  有网友透露称,《长相思》女主或将由杨紫担任,对于该选角也得到不少书粉信服。原著小夭率真可爱,天性善良,内心坚韧坚定,这样一个大女主形象,相信是很多书粉心中的白月光。

  而杨紫有大爆剧在手,个人对于收视与市场有着超高的号召力。而且其演技不俗,实力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最为关键的是,杨紫已经有多部仙侠代表作,从《青云志》的女二,到《天乩之白蛇传说》,还有大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以及待播剧《沉香如屑》,都是热度大火的仙侠剧,故而杨紫再次出演仙侠古装,与其而言,可谓信手捏来,所以小夭的选角由其担任,想必可以得到大众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据悉剧方正在接触张晚意,他有望出演男二号。《长相思》的男二无疑是相柳莫属了,虽然有人认为相柳对于小夭深沉的爱意,完全可以担任男一号。不过从原著设定,以及作者桐华的信念中,必然是将相柳放在了男二的位置上。

  张晚意近来人气颇高,先后主演了《觉醒年代》、《乔家的儿女》,前者豆瓣评分高达9.3分,后者正在热播,饰演的二强更是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原著中相柳是上古大妖,武力值爆棚,所有人都无法左右他,唯有女主小夭是他唯一的软肋。相柳多次救小夭于水火,不求回报,甚至甘愿牺牲生命,直至生命终结,也未能听得他一声表白,令无数观众感到意难平。而这样一个虐心角色,由实力演员张晚意担任,可以预见会是一出好戏。

  此外对于男主涂山璟也有网友曝出,目前在接触许凯,直觉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角。许凯古装、现代、民国皆能轻松驾驭,尤其古装造型更是沉稳大气,堪称一绝。由其搭档杨紫,俊男美女也是极为舒适了。

image.png

  当然鉴于选角受多方因素影响,尤其是《长相思》这类型的大IP。所以最终主角阵容,我们还是静等剧方官宣。

  而据悉《长相思》体量较大,原著也是超长的IP,所以该剧影视化一共有70集。故而其也将分为上下两部播出,各播放35集。且目前已经备案成功,即将迎来开机。

  那么对于大型古装仙侠IP《长相思》的影视化,大家会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