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仙剑奇侠传》什么时候开机?四大主演曝光
2021-09-03 17:22:16

  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刘品言、彭于晏等人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之作,该剧播出至今已经长达16年,而豆瓣评分已经飙到了9.0分,无数人为之重刷,可见该剧是当之无愧的仙侠经典。

  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等众多经典角色是无数观众心中的白月光,而这样经典的作品也要迎来翻拍,也引起众多网友热议。新《仙剑奇侠传》将于9月开机,四大主演曝光,赵灵儿选角有点谜!

image.png

  关于新版《仙剑》的讨论从未停止过,该剧花落腾讯视频。在等待了那么久后,主演阵容也随之曝光。

  据悉赖冠霖将任李逍遥一角,从年龄来看,赖冠霖是与男主角大抵符合的,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加上少年感十足,故而外形上占了很大的优势。

  赖冠霖虽然是爱豆出道,但是个人也接连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别想打扰我学习》、《初恋这件小事》等都是现代剧题材,而本次赖冠霖首度触电古装剧,就拿下了《仙剑奇侠传》这个大饼,个人资源可见相不俗。

  不过胡歌版的李逍遥堪称巅峰之作,就胡歌自己所说,现在让他来演,他也演不出曾经的少年了。显然那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想要重塑经典,挑战经典角色,可以说赖冠霖勇气可嘉,不过也面临很大的挑战。

image.png

  而除了李逍遥的选角基本定下之外,还有新人女演员徐好也将主演本剧。很多人对其可能并不太熟悉,她在《第二次也很美》、《颤抖吧,阿部!》、《我的真朋友》等剧中有参演。而有消息指出,她有望出演林月如一角,着实令人眼前一亮。

  安以轩演绎的林月如在很多人看来是和赵灵儿一样重要的角色,甚至至今还有不少观众在争论,李逍遥心中所爱究竟是谁。林月如不仅有大家闺秀的气质,更有江湖儿女的豪爽。有安以轩珠玉在前,对徐好而言,也是机遇同时也是挑战。

  另外一位定下的主演则是胡意旋,这可是位甜姐啊,你很容易被她的笑容所感染。胡意旋近来在《贺先生的恋恋不忘》、《离人心上》、《亲爱的义祁君》等剧中表现非常出彩,个人资源也是越来越好了。

  按照胡意旋的个人形象,她还挺适合阿奴这个角色了,娇俏可爱,天真烂漫。刘品言演绎的该角色也堪称经典了,期待胡意旋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除了定下的三位主演阵容之外,关于赵灵儿的谜。众所周知,刘亦菲经典角色赵灵儿几乎无可取代,所以无论谁演都要拥有很大的勇气。

image.png

  而在豆瓣平台上关于演员选角一栏,的确也出现了该剧的赵灵儿的演员,即乌日丽格。老实说很多人都应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又是新人女主挑大梁。而且这位乌日丽格小姐姐也并未有任何代表作。这就让人有些匪夷所思了,好歹《仙剑奇侠传》也是经典IP,剧方怎会让一个没有演过戏的新人来担任女主呢?

  所以关于本次女主赵灵儿的选角,此处还要打一个问号,让我们坐等剧方官宣演员阵容。

  而据悉传了许久的新版《仙剑》终于要迎来开拍了,该剧预计9月下旬正式动开机。而对于这部经典IP的再度翻拍,大家会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