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2》主演是谁?网友:熬夜也要追
2021-09-03 17:25:40

  《庆余年》这部电视剧,当初上线的时候,受到了无数观众的称赞。原来谋臣之间的斗争,可以如此惊心动魄,原来演员的演技,真的能达到巅峰。

  在《庆余年》第一季中,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有很多,比如范闲、鸡腿姑娘、陈萍萍、庆帝、滕梓荆、五竹叔,有的虽然只是配角,却仍然值得敬佩。

  平台上的古装剧,其实有很多,但大部分都是后宫斗争,能把谋臣之间的明争暗斗,刻画的如此激昂澎湃的,除了《琅琊榜》之外,就是《庆余年》了。

  随着范闲被言冰云刺杀,第一季也落下了帷幕,于是观众开始期待第二部,会有如何精彩的表现?但在第二部的发布会上,女主李沁并没有出现。

image.png

  当时有不少人猜测,李沁应该会退出《庆余年2》,原因大家并不清楚,却也明白演员档期会有冲突,或许李沁还有其他作品,所以不能参与第二部。

  近日《庆余年2》即将开机,演员肯定已经确定下来,小饭查询过资料后,发现4大主演的人选早就已经确定了,只是大家没有发现罢了。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庆余年2》的女主还是李沁,并没有换人或者退出。其实李沁应该也明白,这部作品跟其他剧本相比,到底哪个更有重量?

  虽然在《庆余年》中,年轻演员的演技,会被老戏骨压制一些,但这部作品非常难得,如果李沁这一次错过,或许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李沁虽然以前也很火,但真正达到热度的顶峰,就是依靠《庆余年》这部电视剧。如果角色换成其他人演,效果不但会大打折扣,她也错过了再火一次的机会。

  除了李沁之外,张若昀也会继续出演范闲的角色,目前可以确定的,还有吴刚和陈道明两位演员,在剧中分别饰演的是庆帝和陈萍萍。

image.png

  得知这4位主演没有换人后,不少人都表示太期待了,还有网友感叹:这么好的剧,熬夜也要追。悬着许久的心,现在终于可以放下来了,如果他们不继续演,真不知道还有谁能接。

  其实在发布会上,已经有好几位演员登场过,分别是宋轶、张若昀、田雨,其他角色不知道是否会有变化,但看作品的热度,应该可以期待原班人马。

  如今影视行业的趋向,导演应该也能看明白,想要获得跟第一季同样的热度,必须要坚持原班人马,否则任何一个角色被替换,都有可能是灭顶之灾。

  不过言冰云这个角色,目前还没有公布出来,不知道肖战是否还会出演。节目组果然会卖关子,希望肖战不会弃演,这部剧值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