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纨绔世子妃》是什么剧情?书粉一脸懵逼
2021-09-03 17:15:24

  小说改编电视剧已经是常事,但改编剧大多褒贬不一,从编剧改编到角色定角,无一不影响着一部电视剧的质量,记得读书时,全宿舍互相安利《凤囚凰》《纨绔世子妃》等小说,都说这辈子是栽在这两个姓容的手里了。

  我的容止刘楚玉已经被改得六亲不认,这回容景云浅月又要经历一遍,为啥我最喜欢的两部剧都要经历这种人间惨剧?《纨绔世子妃》改编电视剧《皎若云间月》,首发预告看完,书粉一脸懵逼,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可以说是毫无关系!我看了个啥?我怎么忘记了小说剧情是啥了?

image.png

  云浅月由张芷溪小姐姐饰演,演员长得很漂亮,当初的仇天鹅,甄宓也是惊艳了年少时光,但整体造型土里土气,全剧就这一套能看的衣服?被容景推在一边,地上那柔弱的一坨是我们霸气的纨绔云浅月?这哀怨的眼神是我们爽朗精明的云浅月?

  虽然男主是佟梦实已成既定事实,那么造型能否精致点?好歹容止的扮演者宋威龙长得还挺好看,造型也过得去,我们容景就这路人甲长相?云浅月能看上这样的容景?好歹佟梦实的五竹叔还挺帅的,怎么这里就这么呆板了呢?大家对选角怎么看?这样的剧情大家还会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