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扫黑风暴》郑毅红是什么身份?只是高明远的干女儿?
2021-09-06 17:26:02

  《扫黑风暴》已经完结,虽说是个大圆满的结局,但总觉得这部剧有很多细节都没交代清楚,比如郑毅红的真实身份,她当真如观众所想的那般,是高明远的干女儿吗?恐怕未必,因为高明远没有那么大的善心,他从来不做让自己利益受损的事,即便是收养郑毅红也一样。

image.png

  高明远是有儿子的,当年收养郑毅红的时候,她不过8岁,按理说孙兴比郑毅红小,又是自己的亲生儿子,高明远应该更关注孙兴一些,可事实却是,高明远对自己的小儿子不管不问,反而悉心教导干女儿,难道别人的孩子就比自己生的要亲很多吗?

  如果有人说,孙兴十恶不赦,高明远自然懒得搭理他,可小时候的孙兴不过是一张白纸,如果高明远能够多关心他一些,或许他比郑毅红要更加优秀,然而高明远没有这么做,甚至任由孙兴成长成为一个恶魔,反而把郑毅红培养成了商业精英,甚至还送给她一家公司。

  再来看看孙兴,从小没人管教,长大后为了博取眼球,只能去做些黑心生意,既然是亲儿子,高明远为啥不早早给孙兴一家公司让他好好经营呢?同样是孩子,怎么亲生的跟收养的差距那么大呢?结合诸多疑点,总觉得高明远对待郑毅红有着不一样的感情。

image.png

  麦佳,贺云都是高明远打开高层的工具,由此可见,高明远对待女人很是随意,可郑毅红不同,说句实在话,郑毅红无论是从颜值还是智商,都高于麦佳,如果把她当成礼物的话,说不定会给高明远带来更大的利益,可高明远偏偏选择了麦佳,身份干净也就罢了,偏偏麦佳的父母还是被高明远杀的。

  只能说高明远对郑毅红是偏爱的,所以不会把她当成礼物送给别人。在剧中也有一个细节能证明高明远对郑毅红的感情不一般。就在高明远被骆山河设计困住后,李成阳因此得到了挖桥的任务,开完会后高明远就觉得凶多吉少了,那时候是整部剧中高明远最疲惫的时候,然而他却对着郑毅红说了一句话“每一次到最后都是你陪着我”。

  如此暧昧的话语,再加上一个猝不及防的拥抱,让郑毅红来不及反应,本来也想抱住高明远的她还是放下了双手,但眼中的泪不难看出她对高明远也是有感情的。这些只有情人之间才会有的举动,让人不得不怀疑,郑毅红的干女儿身份全是幌子,其实她还有一个隐藏身份,是高明远的情人?

image.png

  其实说情人有点过,但高明远对待郑毅红绝对不是对干女儿的态度,郑毅红的隐藏身份,恰恰暗示了高明远的丧心病狂。好歹那也是自己收养的,当年不过8岁,虽说如今已经长大成人,但高明远不该有别的心思,毕竟两人年龄相差太大了。

  不过麦佳好像比郑毅红还要小,高明远都能对麦佳下手,郑毅红的隐藏身份好像算不上什么了。真的不敢想,如果高明远没有被抓获的话,那他下一次送的礼,会不会是郑毅红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