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君九龄》楚九黎的戏份并不多,那她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2021-09-08 15:32:09

  在《君九龄》这部剧里,楚九黎是女主的姐姐,并且在女主消失之后嫁给了陆云旗,看起来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并且戏份也不多。其实观众也想知道,《君九龄》九黎是坏人吗?

  在原著小说里,楚九黎并不是一个坏人,只是她性格比较软弱,又因为父亲和妹妹的死对于生活失去了希望,因为这是一个比较软弱的女子。

image.png

  在小说的一开始,公主楚九龄父亲为当朝太子,身体一直不好,体弱多病,楚九龄有一个姐姐叫做楚九黎,还有一个弟弟叫做楚九镕。可是,一直和煦纯良的齐王来到京城,杀死了太子。

  楚九龄知道父亲的死是叔叔做的,于是就想要报仇,被齐王手下乱刀砍死。死前,见到了陆云旗的最后一面。

  电视剧里,楚九龄最后被人救了,成为了君九龄。君九龄不甘心自己的上一世死得如此凄凉,不甘心自己双亲的惨死,她要讨回公道,揭穿那群人面兽心策划的阴谋。

  活了两世的人总是会不一样一些,她看穿了很多世间的人情冷暖,也看破红尘的世俗纷扰。从她以君蓁蓁身份醒来开始,她专心搞事业。那小门小户的小姐,又是怎样接近身处皇宫的杀父仇人呢?

image.png

  楚九龄在她身上重生后,首先她要在方家站住脚,于是她救了方承宇,与他假成婚,最后还救了他的命。前世的丈夫陆云旗,后来娶了她姐姐楚九黎。朱瓒是一个不显山不露水的角色,实际他爱九龄爱得深沉,一如既往。

  对于君九龄来说,陆云旗这个男人给了她很多痛苦,从原著小说来看,他是喜欢君九龄的,但是他们注定没有办法在一起。

  《君九龄》改编自希行的同名言情小说,这部小说本质上,是一部女频小说。但整部小说,还是有比较多的看点的,在我看来,它作为一个复仇的故事,有点像《琅琊榜》的架构。

  彭小苒饰演的九龄,则是一个“女版的梅长苏”,故事的下半段,进入了真正的高潮,就相当于《琅琊榜》中林殊以梅长苏(苏哲)之名进京,楚九龄在君蓁蓁的身上含恨重生,一步步开始复仇之旅。

  最后,她的复仇计划成功了,并且也找到了可以托付一生的爱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