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君》的主演阵容怎么样?任嘉伦携90小花李沁搭档
2021-09-08 17:18:27

  《陈情令》导演郑伟文再推新作,刚刚官宣了新剧《请君》的主演阵容。此前这部剧已经传得沸沸扬扬,导演郑伟文和男主任嘉伦基本没有什么异议,却独在女主人选上没有确定下来。

  01阵容官宣

  刚刚官微发出正式的主演阵容,男主角陆炎由任嘉伦饰演,女主角于登登由90小花李沁饰演。两位有颜值有演技的演员对戏,相信一定会是一部好剧!

  而这部剧的导演也是大家一直以来非常喜欢的郑伟文导演,此前推出过多部好剧。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是近几年来一直很火的古装剧《陈情令》。

image.png

  单纯只看电视剧的观众可能不太熟悉,郑伟文导演是香港一级导演,近几年来推出过不少的影视作品。除了大家熟知的《陈情令》之外,前几年大火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招摇》也都是他的作品。

  郑伟文导演向来注重作品质量,每一部推出的作品都非常有质感。对《请君》的期待,从导演开始。

  02关于《请君》的网络传言此前,网上关于《请君》有过很多的传言,包括主角人选、剧本等问题。 

  剧本

  《请君》为独立剧本,与此前网络传言的《请君赐轿》或有相通,但在故事情节和人物设定上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关系。

  故事内容讲述的是穿越千年的仙侠加民国设定的题材,男主陆炎是千年战神,傲娇的口嫌体直派代表。女主于登登是仗义女寨主,古灵精怪又可爱聪明。

  主角

  《请君》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实力派演员任嘉伦和李沁,与此前网络传言也略有出入。

  任嘉伦近几年来算是内地很火的一名男演员,单今年就已经播了四部新剧。三部现代剧——轻喜剧风的《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缉毒题材的《不说再见》、小甜剧《一生一世》,还有一部古装剧《周生如故》。

image.png

 

  无论是外形上还是演技上,任嘉伦都是男演员里排得上名的实力派。加上向来行事低调不爱炒作,让他在观众心里的口碑一向很好。

  古装霸气儒雅,现代装帅气温润,都十分吸睛。这样的陆炎,甜儿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了!

  女主于登登的扮演者李沁也一向是有口皆碑的女演员,长相甜美,演技精湛。

  《楚乔传》里的小公主淳儿前期漂亮可爱,即使是黑化之后,也不需要依靠浓浓的眼妆和夸张的造型来诠释。单单一个眼神,就能让人看出这个淳儿的变化。

  李沁在圈子里一向也是非常低调,不喜欢炒作的一个女演员。一心专注于作品,打磨自己的演技,是90花里非常值得关注的一个实力派演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