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周文幸作为幸华公主转世,她有着怎样的结局?
2021-09-10 16:01:03

  《一生一世》开播以来口碑还算不错,起码剧情上的圆满比起《周生如故》要好很多,男女主的感情线一直甜蜜如初,在看剧的时候也有人发现,周生辰的妹妹周文幸是幸华公主的转世,上一世幸华公主结局很虐,你知道《一生一世》里周文幸的结局是怎样的吗?

  《一生一世》整部剧里有很多勾心斗角的情节,周家的人为了权势各种为难辰时夫妇,不过全剧中只有一个人看起来是最为单纯可爱的,她就是周生辰的妹妹周文幸。

image.png

  不过就是这样一个被众人捧在手心里的角色,这一次的结局依旧是be,在小说里,周文幸因为住院身体虚弱,加上器材被人动了手脚,病情加重,最后还是遗憾离世。

  不少网友直呼,本来以为幸华公主的转世能够幸福一次,怎么还给人家写“死”了呢?

  不要着急,看过小说的人都知道,周文幸之死真的不无辜。

  别看她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她可不是一个真正的傻白甜,更不是小白兔,但是在周家人,甚至包括周生辰的眼里,他们都非常的关心周文幸。

  周生辰每每提起来周文幸这个妹妹,都会变得格外的温柔,这是他除了时宜以外最关心的人,可以说,周生辰真的是把她当成自己的亲妹妹那样宠着的。

image.png

  当成亲妹妹和真正的亲妹妹还是有差别的,这里可不是口误,而是真的有区别,虽然周文幸、周文川兄妹都要叫周生辰一声大哥,两个人也是周生辰继母未婚先孕嫁进来以后生下的孩子,但是他们和周生辰并没有血缘关系,这也是后面才会说到的。

  周生辰的继母和周生辰的二叔发生关系,这才有了周文幸和周文川兄妹二人。

  小说剧情后面会提到周文川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也知道如今周家的掌权人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于是他动了心思,想要从大哥周生辰手里夺权,但是他能做的有限,所以开始利用自己的妹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文幸。

image.png

  时宜对周文幸很宠爱,相对于周生辰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周文幸却身在福中不知福,做了一件令哥哥失望,令时宜伤心至极的事情。

  她为了帮助自己的亲哥哥掌控周家,不惜以自己的姓名做饵,差点还得时宜命丧湖中,时宜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周文幸自己因为先天性心脏病,情况非常不妙。

  最后周文川为了拖住周生辰的脚步,不惜修改周文幸的身体检查指标,导致文幸病情突然恶化,还没来得及动手术就殒命了。

  幸华公主的悲剧还历历在目,但是周文幸的结局也是同样悲惨,不过这也只是小说的剧情,编剧到底怎么修改还不一定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