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光芒》程亦治亲生父亲是谁 程亦治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2021-09-15 17:27:07

  光芒这部剧一经开播就收获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且剧情发展的也是很快的,很多小伙伴都好奇程亦治的身世到底如何,光芒黄如虹是程亦治的亲生父亲吗?还有程亦治为什么要和吴丽姿离婚?

image.png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作为男主的程亦治一路“过关斩将”,不仅成功当上了掌柜,还得到了大老爷黄如虹的赏识,一度被认定是黄老板的钦定接班人。对黄如虹而言,他也确实很看好程亦治,并且真的是打算将他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的,毕竟程亦治的能力有目共睹。

  黄如虹竟然会知道程亦治母亲的祭日,说明他一直关注着程亦治和他死去的母亲,并且作为大老板的黄如虹竟然会去祭拜一个小掌柜的母亲,如果说背后没有什么特殊的关系,恐怕谁也不会信。在祭拜程亦治母亲的时候,黄如虹表示自己要将程亦治培养成一个受人敬仰的人物,还暗自表露心声,告诉程亦治的母亲可以放心了。

image.png

  从目前播出的很多细节来看,程亦治的父亲很有可能就是黄如虹了。但总觉得程亦治的身世没有这么简单,看后续剧情会怎么更新吧。程亦治之所以要和吴丽姿离婚是因为他发现了吴丽姿私下与徐树秘密约会,所以提出了离婚,但是在他得知吴丽姿接近徐树是为了调查父亲死亡的真相之后也就释然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