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叱咤之城》于和伟的搭档是谁?又一部谍战剧收视稳了
2021-09-16 17:06:37

  于和伟,是许多观众非常喜欢的一名中年男演员。于和伟戏路多变,演技精湛,出色的业务能力让他散发出无穷无尽的魅力。于和伟塑造过众多经典的荧屏形象,每一个都被他刻画得入木三分。于和伟深受观众欢迎,绝非偶然,而是实力铸就。

  看于和伟演戏,就是一种享受。今年,于和伟献上了多部史诗大剧。其中,主旋律剧《觉醒年代》叱咤电视荧屏,收获了十分不错的口碑。作品的豆瓣评分高居9.3,无数观众为之流下热泪。

image.png

  于和伟牢牢掌握住了角色精髓,把仲甫先生伟大的灵魂诠释得淋漓尽致。于和伟通过精心设计人物丰富的生活细节,将高远、激昂的先驱者形象和生动、朴实的普通人形象完美结合,使荧屏中的陈独秀不仅有神,更加有魂。

  于和伟主演的谍战电影《悬崖之上》,同样是部口碑佳作。作为“国师”张艺谋的首部谍战大片,于和伟在作品中的表现堪称惊艳。作品中的于和伟,一面是心狠手辣的特务科工作者,一面是善良无私的地下党情报员。

  两种冰火难容的面目集于一身,于和伟给观众呈现的形象丝毫没有违和。张艺谋呕心沥血的创作与于和伟炉火纯青的演技相辅相成,于是造就了近年来质量最高的谍战大片。

  《悬崖之上》已经落幕,于和伟又一部谍战剧强势来袭。《叱咤之城》虽然处于电视剧的前期制作阶段,但这部作品的收视率却基本上已经稳了。在这部作品中,于和伟搭档实力演员柳云龙,共同演绎地下党与日本殖民机构、汉奸银行之间的斗智斗勇。

image.png

  柳云龙在国内谍战剧领域的造诣,几乎无人能及。柳云龙创作的谍战剧,大多数都是精品。从《暗算》到《告密者》再到《风筝》,柳云龙主演的谍战剧总能让观众回味无穷。

  柳云龙被观众赞誉为“谍战教父”,并非毫无原因。柳云龙对自己创作的谍战剧要求极为严苛,宁缺毋滥。所以,一部作品从立项到上映,柳云龙往往要花费数年时间。如此一丝不苟的匠心打磨,才会有那么多让人赞不绝口的佳作面世。

  柳云龙不仅是一位出色的导演,更是一位优秀的演员。柳云龙的表演,层次感非常分明,很容易让荧屏前的观众感同身受。

  柳云龙在《风筝》中的表演,就十分精彩。角色对自我身份认同的纠结与自我救赎,被柳云龙诠释得生动且深刻,以至于许多观众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叱咤之城》与《暗算》《风筝》一样,是柳云龙自导自演的谍战剧。柳云龙、于和伟强强联手,男配同样不俗。作品的男三号,由雷佳音实力担当。雷佳音也是口碑佳作的代名词,《长安十二时辰》《悬崖之上》有雷佳音的参演,都显得异常精彩。

image.png

  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柳云龙全程保驾护航,于和伟的这部谍战剧,大概率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