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图兰朵:魔咒缘起》制作班底怎么样?定档于10月15日上映
2021-09-17 17:37:19

  每次提到郑晓龙导演,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古装剧的天花板《甄嬛传》。时至今日,《甄嬛传》的豆瓣评分已经稳定在9.3分,对观众来说这部古装剧,从包装质感到剧情内容,都属精品。《甄嬛传》的成功,当然也让郑晓龙导演再次名声大震。

  这部由郑晓空导演执导的新作《图兰朵:魔咒缘起》就是一部因导演阵容,吸引众多网友围观的大作。

  据悉,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已经定档于10月15日,全国上线。从电影的定档预告来看,《图兰朵:魔咒缘起》除了导演班底的优势之外,更有演员阵容、包装质感上的魅力。

  不过,《图兰朵:魔咒缘起》作为一部2018年拍摄的作品,如今已经压箱底三年之多,到底正片内容能不能对上观众的胃口,还要看电影上线之后的市场反馈

image.png

  “国民闺女”上线,明星阵容堪称“有生之年”

  一部《好先生》,让关晓彤成为国民度极高的“国民闺女”,虽然这部电视剧之后,关晓彤的演技和作品都没有特别出圈的高光时刻,但是在同年龄段的年轻演员中,关晓彤的确是最受观众认可的一位。

  在《图兰朵:魔咒缘起》中,关晓彤将会出演女主图兰朵一角,而在预告中也能看出,3年前的关晓彤要更显幼态,状态很好。在形象上,关晓彤已经达到了图兰朵公主的美貌要求。至于她能不能演出角色的高傲冷艳,就要看关晓彤的演技发挥了。

  其实,回顾关晓彤的作品就不难发现,只要她能和实力派组合,那她的演技也会有质的飞跃。比如和张艺谋导演合作的《影》和孙红雷主演的《好先生》就是相当典型的例子。而这次,关晓彤将会和姜文、胡军等实力派搭档,展现这部极具中国魅力的作品。

  根据资料显示,姜文和胡军分别会在电影中塑造大汗和泊炎将军,虽然不知道演员会如何诠释,但是从演员的扮相来看,既新鲜又吸睛。况且,姜文和胡军作为演员中的实力派,光是能同框出现,就非常难得。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图兰朵:魔咒缘起》的演员阵容真称得上有生之年,除了关晓彤、姜文、胡军之外,还有几名外籍演员迪伦·斯普罗斯、 苏菲·玛索等人占据了不少戏份。其中苏菲·玛索还曾主演过《安娜·卡列尼娜 》以及“007”系列。

  题材极具文化意义,预告凸显审美水平

  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的灵感来源于意大利著名歌剧《图兰朵》,而这部格局也是世界十大格局之下,讲述的是西方人想象中的中国传奇故事。值得一提是,张艺谋也曾花费重金率领奥运团队打造了鸟巢版的《图兰朵》。

image.png

  在张艺谋的版本中,既有东方文化的神秘色彩也有奥运精神的延续延伸,这样的前提条件,让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注定是一部要用质感来征服观众的作品。

  从预告来看,《图兰朵:魔咒缘起》并没有让观众失望。在特效制作上,《图兰朵:魔咒缘起》展现了非常精细的做工,水潭里的波动,胳膊上的血管,虽然电影应该彰显东方文化,但是在特效上却做出了好莱坞魔幻大片的质感。

  至于在整部剧的审美水准上,《图兰朵:魔咒缘起》也让人刮目相看。虽然电影魔幻,但是剧中的服装滤镜走的都是相当真实的画风,姜文在预告中就连脸上的痘坑疤痕都一清二楚

  另外电影还很有排场,从群演数量到服化道质感,背景的搭建,都很有审美水平。总之在这部电影的预告片中,完全能看得出电影的重工水准。至于这部电影的剧情如何,就要看编剧老师会如何神来之笔。

image.png

  总之,从整体来看《图兰朵:魔咒缘起》是一部非常丰富的电影。它包含爱情、战争、奇幻,如果电影的改编真的能够打动观众,那它绝对是一部值得回味的艺术大片。

  当然,《图兰朵:魔咒缘起》展现了如此饱和的内容,也成为了很多网友担心的地方。毕竟这种类型的电影,一时间很难被大众接受,这种西方视角的东方文化想要得到认可,需要演员、编剧、导演的多方努力。

  从观众的角度来看,《图兰朵:魔咒缘起》演好了就是《画皮》,演不好就是第二部《阿修罗》。因此,在《图兰朵:魔咒缘起》想要获得口碑,必须拿出点“狠”的东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