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杜风和段晓誉有感情线?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1-09-18 16:09:07

  由任嘉伦、白鹿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生一世》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墨宝非宝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编,讲述了配音演员时宜与海归化学教授周生辰在一路风雨中决定相伴此生的故事。

  任嘉伦和白鹿都是高颜值的演员,两人共同最好的周生辰和时宜,诠释出原著粉心中那个味道。

  因为有古代篇《周生如故》的铺垫,想对比之下《一生一世》显得格外高甜,无论是男女主角还是配角,大都收获了圆满的结局。

  杜风是大将军漼风的转世,后来却为了家族使命娶了幸华公主,而宏晓誉依旧是时宜的好闺蜜,两人在剧中是双向奔赴的爱情,前世遗憾收尾,今生却花好月圆,联动续写甜出了新高度!

  剧的开头,宏晓誉就是时宜的好姐妹,两人感情深厚笃定,彼此照亮和治愈,事业也各自风生水起,令人羡慕不已。

  而在前传《周生如故》中,宏晓誉是崔时宜的大师姐,真正爱的人是风将军漼风,但彼此有缘无分,最后无疾而终。

image.png

  原著小说里,漼风是小南辰王器重的手下,他忠心耿耿,战功赫赫,意气风发,有勇有谋。在家族利益的权衡下,漼风无奈之下迎娶了幸华公主,婚后却过得并不幸福和美。

  大结局里,师姐宏晓誉为了就崔时宜而死,漼风悲痛欲绝,两人之间的爱情结局很意难平。

  但现代篇《一生一世》里,杜风的职业是警察,因为工作的缘故走进了时宜和宏晓誉的生活,第一次见面是在超市。

  为了打消宏晓誉的担忧,杜风连忙解释自己并不是跟踪她们,只是觉得彼此很眼熟缘分不浅。

  毕竟周家是当地赫赫有名的豪门望族,生意经营是否有猫腻也不得而知,多年来都是秦婉和叔父周生行在操持上上下下的事务。

  这一世的杜风虽然没有驰骋沙场那种英姿飒爽,却多了几分精明和从容感,能够精准地洞察人心和世事。

  目睹着闺蜜时宜跟周生辰连连发糖,宏晓誉内心自然是无比羡慕的,单身的她何时才能等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呢?

  年轻有为的杜风是有一个不错的婚配对象,宏晓誉本身性格也比较大大咧咧,两人一见如故再见倾心,恋爱高甜指数不输“辰时夫妇”。

image.png

 

  相对比周生如故全员BE的收尾,《一生一世》显得太甜蜜了,每每让观众猝不及防地吃到无数狗粮。

  周生辰和时宜努力打怪升级,携手经营家族产业,日子过得务实且接地气;而宏晓誉和杜风也是一双璧人,双向奔赴双向守护,弥补了前世的遗憾和不完美,也是其他感情副线中耐人寻味的一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