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误杀2》延续了第一季的悬疑风,肖央与陈思诚再次合作
2021-09-18 16:03:01

  肖央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微博,其内容是:这是他与林日朗的告别,同时也是他与我们见面的序章,所带的话题是《误杀2》杀青。

  肖央这条微博一经发布就迅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询问上映时间,而这也让人想起当时《误杀1》引起的轰动,因此有了《误杀1》作为铺垫,网友们对于《误杀2》的呼声也很高,虽然等了两年的时间但依旧是值得的。

  虽然《误杀2》在名字上是一部的续集,但事实上这两个电影之间没有任何的联系,故事架构也完全不同。

  《误杀1》讲述的是一家四口因为一场误杀而不得不制造不在场证明来欺骗警察的故事,而《误杀2》讲述的则是身为父亲的肖央因为孩子而走投无路,不得不孤注一掷的故事。

  比起第一部,《误杀2》更加重视亲情之间的联系以及人性的阴暗面,故事层次也更加丰富。

image.png

  《误杀1》的播出对于中国的悬疑电影史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而网友的热烈反应也同时说明了这部电影的成功。

  《误杀1》其实是印度一部电影的翻拍,虽然是翻拍但是其中的剧情也都经历了很大的改动,但最终13亿的票房则足以说明导演编剧以及演员的努力是十分成功的。

  作为两部电影的男主角,肖央的演技可以用炸裂来形容。

  明明只是一个最普通的人,却能够凭借着自己看过的电影制造了完美的不在场证明,并且将警方骗得团团转。

  剧中肖央不论是在何时总能够表现出镇定的表情,面对警察的盘问也是丝毫不慌,最终让警察无可奈何。剧中的场景也大都是昏暗深沉,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吐露自己知道的所有的事。

  而这次《误杀2》的风格也延续了第一季的悬疑风。

  最新公布的概念海报的背景是一张作文纸,题目则是我的爸爸,文字只有短短的两行,砰,砰。

  这张简单的海报中透露了非常多的信息,作文纸以及题目表明了这部影片的主角孩子和爸爸,而砰砰的声音则非常像是扣动扳机的声音,再加上滴落的泪水疑似暗示着这个故事的结局是个悲剧,海报虽然简单,但是却充满了悬疑推理的感觉。

image.png

  与此同时还公布了众位主创人员以新唐医院为背景的合照海报。

  从海报中可以看出,新唐医院无疑是影片故事发生的重要场所,海报中火红的新唐医院四个大字与周围的黑暗背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是增添了份恐惧感,让人不寒而栗,也让人更加期待肖央在这里发生的故事。

image.png

  除去剧情以及背景以外,这次肖央与陈思诚的再次合作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爷青回,二人在此之前也合作过《唐人街探案》系列,可以说是默契十足。

  除此之外,这次也加入了一个新的人物—戴墨,值得一说的是戴墨也曾经担任过网剧《唐人街探案》的电影,这次与陈思诚的梦幻联动也让不少网友十分期待。

image.png

  网友们对《误杀2》的呼声也十分,肖央优秀的演技,文咏珊精致的美貌,悬疑推理的剧情故事,令人窒息的氛围与场景都让《误杀2》一跃成为网友心目中最想看的悬疑类电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