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夜行者》演员阵容怎么样?李易峰新剧杀青
2021-09-19 13:54:37

  李易峰最近拍摄的新剧《暗夜行者》杀青,从椰岛海南到彩云之南,历时130天的拍摄,由程浩执导,李易峰、宋轶、冯德伦等主演。该剧于5月9日在海口开机,讲述一名被黑暗吞噬的缉毒警察,在五年前卧底行动中遇难假死,五年后改名换姓冒充曾经的自己重新打入贩毒集团,探寻幕后黑手的故事。

image.png

  剧中李易峰饰演骆翔和陈陌两个角色,对于他本人来说也是有很大挑战性。

  在前不久新闻爆出的缉毒警察中,不少警察为抓捕犯人不惜一切代价,保卫人民生命安全,如今的岁月静好那是因为有人为你负重前行。

  在开机之际,李易峰就发文“上班了”,而杀青时又发文:“出租车司机下班了。”这样的相互照应也算是给这部剧的角色一个完美的告别。

  图中的他坐在车中,脸上有局部轻伤,眼神带有些忧伤感。在发布的杀青特辑中,快切的镜头和黑白的光影,人物简短的对话,话里的线索,悬疑感重重,越给观众好奇。

  剧组很走心,在杀青剧照中,以扑克牌为背景呈现。李易峰饰演的陈陌和骆翔是“JOKER”

image.png

  宋轶饰演的“苏青竹”是“A”

  冯德伦饰演的“廖永嘉”也是“JOKER”

  宫海滨饰演的“于升海”则是“方块K”

  宋奕星饰演的“张欣瑶”却是“红心K”

  古斌饰演的“梁龙”又是“黑桃K”

  同样的牌,不同的形状,这又是给观众什么样的线索,这又在暗示着什么。这更让我们越来越期待正片的到来!

image.png

  回顾李易峰这些年的作品,因“百里屠苏”一角而被观众熟知,近几年的他告别“明星”不断沉淀自己而成为“演员”,演技的提高得到了大众的好评。去年《我和我的家乡》中饰演的“姜小峰”,当他出来那一刻,不少观众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下。

  今年《革命者》中饰演的“毛泽东”一身热血投身于革命中。

  不管是什么角色,多大挑战,他都在用心去演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