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个女人》从首集内容来看,是一部女性观众喜欢的作品
2021-09-22 15:02:39

  电视剧《一个女人》已经可以视频平台首集观看。这部电视剧由李荷妮、李相仑等演员主演,主要故事内容则是进击型女主被误认为是财阀集团的少奶奶,继而引发了一场女主逆袭之战。该剧总计16集剧情,从目前的首集内容来看,《一个女人》当中,女主“战斗力”爆棚,应该会是一部女性观众喜欢的作品。

image.png

  在该剧的开局部分,李荷妮分别饰演两个角色。其中一个角色,是从底层爬起来的地检(公职简称)工作人员。这个地检公职,有着不小的权力。该剧的开局部分,分别用两场戏呈现女主角的进击感。第一场戏,是女主作为公职人员,竟然去夜总会里边帮人平事儿,且武打战斗力爆棚,直接把一群小弟打趴下了。

  第二场戏,则是这个女主利用自己的公职权力,竟然和很多当事人搞起了腐败,且直接让当事人送钱等等。不用质疑韩剧的尺度。在韩国的影视剧作品当中,喜欢讽刺检察公职人员,这是他们的一个特色。显然,在这个角色当中,女主是一个能文能武吃得很开的厉害人物。

image.png

  而李荷妮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则是一个表面看似很窝囊的儿媳妇了。这是一个韩国的财阀家庭,十分有钱。这家经营着各种项目,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大儿子已经死掉,二儿子游手好闲,长女非常顶事儿,小女儿非常奢靡。李荷妮饰演的角色,则是二儿子的媳妇。这个女主自己出身不好,虽然父亲也是财阀家庭,但自己是父亲的“第三人”所生,在财阀家庭当中根本没有地位。因此,这个庶出,在公婆那里,也毫无地位可言。

  李荷妮饰演的两个角色真正并线,是在一次拍卖会上。地检的女主去拍卖会,是调查取证一个造假案件。儿媳女主去拍卖会,则是代表财阀公婆家庭出席。这个节骨眼上,儿媳的自己财阀家庭,竟然在某旅游岛屿有高级酒店开业,但是这个庶出的闺女根本没有参与的资格。财阀儿媳十分没有地位,活得又十分憋屈。她表面不声不响,但背地里开始酝酿大招。

image.png

  稍后,便是儿媳的娘家人的飞机坠海,整个家族成员全部死亡。此刻,儿媳也失踪了。李荷妮饰演的地检工作人员,在追击逃犯的时候,遇到坏人开车撞击,造成昏迷。财阀家庭通过监控得知了这个消息,把地检女主误认为了是儿媳。因此,地检女主一跃成为财阀家庭的假儿媳。好戏开始正式上演。

  假儿媳进入到了开挂模式。这个儿媳妇,本来在财阀家庭当中,毫无地位可言,婆婆可以随意打骂。但是,假儿媳进入之后,开了逆袭。假儿媳战斗力爆棚,性格火爆,怎么会受气呢。这个婆婆,瞬间就被压制住了嚣张气焰。而财阀家庭这边,已经陷入到了经济危机当中,继续资金补窟窿。这个时候,儿媳反倒是成了儿媳父辈家庭那边的唯一继承人了。因此,儿媳在公婆家庭里边,瞬间来了地位。

image.png

  根据已经曝光的第二集剧情来看,女主角开启了自己的人生爽剧模式。面对耀武扬威的婆婆,这个假儿媳丝毫不客气。面对吆五喝六的公公,这位假儿媳照样横冲直撞。面对无理取闹的小姑子,则直接上手教育。面对沾花惹草的老公,这位假媳妇更是把他收拾得服服贴贴的。显然,女性观众们喜欢看到这种女性在家庭生活当中开挂的模式。

  暗线方面,《一个女人》也藏着不少的看点。财阀家的真儿媳这边,到底去哪里了?她家的飞机遇难,和她又有着怎样的关系呢?而假儿媳这边,则是深入财阀家庭,是调查案件的。地检女主的奶奶,在14年前车祸身亡。肇事者,就藏在财阀家庭当中。显然,女主要把当年的案情理清楚,找出真凶。

  整体来讲,电视剧《一个女人》就是一出对韩国财阀家庭的冷嘲热讽的女性喜剧。该剧当中,大量的桥段都呈现了财阀家庭成员们无知、无知和无所畏惧,他们上演着一出接着一出的闹剧。对于财阀家庭的讽刺,也是韩剧当下非常流行的内容范式。类似的例子,不胜枚举。这部《一个女人》当中,有女主角的进击,也有辛辣的讽刺,目前来看,不失为一部爽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