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公子倾城》陌轻尘“人设”怎么样?爱奇艺又一部古装剧开播
2021-09-22 17:09:21

  任嘉伦、白鹿领衔主演的《周生如故》,剧情简直太虐了。时宜和周生辰明明两情相悦,却不能在一起。这种发乎情止于礼的克制,这种想爱而不能爱的隐忍,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两个人的内心。

  尤其是大结局,时宜一身红衣,从城墙上一跃而下的场景,太好哭。虽然这是一部大虐剧,但这部剧的热度还是很高的(从收官战报足以看出)。

  如今,《周生如故》大结局后,爱奇艺又一部古装剧开播。这部剧就是由王星越、卜冠今领衔主演的《公子倾城》。虽然这部剧不是S级制作,但一开播,就引来无数观众的喜欢。

  1、男主是“老熟人”

  首先,男主是老熟人“王星越”。在《周生如故》中,王星越饰演男二号“刘子行”。

image.png

  他原本是善良的太子,却为了心爱的女人变得异常腹黑。他为了得到时宜,不惜联合他人陷害周生辰。可结果呢,刘子行如愿以偿登上帝位,却永远失去了时宜。

  不得不说,刘子行做了那么多坏事,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其实,爱情就是如此,两情相悦才是双向奔赴,一厢情愿终究是单相思。即使刘子行强娶时宜,也永远得不到时宜。

  不过,刘子行这般“痴爱”的人设,还挺深入人心。而在《公子倾城》中,王星越饰演的陌轻尘“人设”悲惨,简直是替刘子行来还债的。

  2、男主“人设”

  陌轻尘未出生时,就被视为“不祥之子”。出生之后,亦是“无知无感”的怪物人设。虽然能触摸万物,却不知万物坚硬冷热;虽能吃到山珍海味,却尝不出酸甜苦辣;虽能见百花繁华,却不分梅兰菊之香。

  陌轻尘是帝王之子,又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却尝不出味道,闻不出花香,觉不出疼痛,感不到冷暖。这样的人设,确实有些悲惨。其实,对于陌轻尘自身而言,更加如履薄冰。因为陌轻尘要掩藏好“无知无感”的人设,以防被别人看穿。

  看到这般人设,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的人说:“刘子行你也有这一天”;有的人说:“刘子行是来还债的吧”。

  毕竟在《周生如故》中,刘子行作为反派,腹黑的形象深入人心。其实,这般深入人心的刘子行(王星越饰)仅有19岁。

image.png

  3、王星越仅有19岁

  或许看《周生如故》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刘子行至少25岁吧。可如今,看到他的真实年龄,着实让人惊讶。

  王星越2002年出生,2017年参加艺考,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2019年进入演艺圈,2020年签约欢娱影视,至今不到3年的时间,王星越塑造角色的能力却深入人心。

  《周生如故》中的刘子行,虽然是讨人恨的角色,却让观众深刻的记住了他。一副病娇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腹黑的心。

  而在《公子倾城》中,王星越饰演的陌轻尘是一个温润如玉的公子。虽然无知无感,但武功极高,有着异于常人的观察能力和反应能力。小小年纪的王星越,就能把反派和正派的角色,演绎的这般淋漓尽致,真的是未来可期啊。那么,你追《公子倾城》这部剧了吗?追扣1,没追扣2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