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铁道风云》是什么剧?央视王牌大剧开播
2021-09-22 17:12:33

  《扫黑风暴》是前段时间热播的一部剧,热度非常高,虽然现在已经播完了,但是热度还在持续,目前没有一部剧的热度能超过这部剧的,近日央视的一部王牌剧播出,热度有望超过《扫黑风暴》。

  前段时间央视播出的《代号山豹》收视也不错,但是和《扫黑风暴》一比热度就不行了,央视这一次再拿出一部剧,名字叫《铁道风云》,看名字是一部讲铁路的故事。

image.png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在修建铁路的时候我方人员与敌方人员在修建铁路过程中的斗智斗勇。这部剧的两位主演都不是很出名,男主演是李浩轩,女主演则是由潘桃出演,两人的演技还是非常在线的。

  李浩轩曾出演过《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一路繁花相送》等电视剧,而女主也出演过《我的父亲母亲》、《建军大业》等优秀的作品,所以两个人的演技还是很有保证的。《铁道风云》这部剧的热度现在是很高的,但是想要超越《扫黑风暴》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