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铁道风云》播出之后热度怎么样?上线一周就拿下热剧收视榜首
2021-09-22 17:14:39

  说起一些高质量的好剧,必须要提到的就是央视播出的一系列作品,比如前段时间播出的《大决战》,一经播出就开了全员追剧模式,如今央视又一黑马剧开播,仅上线一周,就拿下热剧收视榜首,甚至反超了《扫黑风暴》。

image.png

  说起最近口碑与收视俱佳的作品,那部由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等人主演的《扫黑风暴》是必须要提到的一部剧作。该剧凭借着真实、敢拍的特点,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追捧。

  虽然《扫黑风暴》已经圆满收官了,但是它的人气依旧持有,不少观众甚至在二刷、三刷这部剧作,可见大家对于这部剧的喜欢和认可。

  不少观众担心,《扫黑风暴》之后,是不是就没有什么突出的剧作播出了。观众有这种担忧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这部作品确实非常不错。

  不过,前几天央视播出了一部大剧,名为《铁道风云》。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了一波非常大的收视狂潮,上线第一天便超越了湖南卫视热播的《光芒》。

  该剧之所以这么备受关注,一方面是因为剧情的精彩,另一方面便是因为独有的人物设定。

image.png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剧情的精彩,该剧是一部抗日大剧,但是并不单单只是讲述抗日剧情,还有黑帮、商会等很多剧情的融入,多条线索并进,给人一种极为丰富的观感体验。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独有的人物设定。在以往的抗日大剧中,都是男女主共同维护国家和争议,可是在这部《铁道风云》中,男主却被设定成了一个反派汉奸形象,这一点别说是在抗日剧中,就是在所有类型的剧作中也是十分罕见的啊。

image.png

  除了以上这两点因素之外,该剧的演员也是非常值得一说的,虽然他们都不是什么当红明星,但是演技却是相当棒的。

  比如饰演男主的李浩轩、饰演女主的夏一瑶,以及老戏骨温峥嵘和国家一级演员侯长荣。哪一位的演技都是足够让观众竖起大拇指的演员。

  正因为该剧拥有了以上这些优势,才使得这部《铁道风云》一经播出便收视登顶,短短一周的时间就登上了热剧收视榜首,甚至在热播的时候都反超了《扫黑风暴》,真不愧是央视的“黑马”大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