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一个女人》豆瓣评分怎么样?又一部爆款惊喜诞生
2021-09-24 17:00:07

  同一天,三部新剧新上线,韩剧又集中爆发了一次。9月17日,《黑色太阳》、《鱿鱼游戏》和《一个女人》三部作品开播,都是收视火爆、口碑良好的新作。

  《一个女人》是一部惊喜之作,由SBS出品,李荷妮、李相仑、京熙妍、李源根等主演,李荷妮一人分饰两角,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截至目前,《一个女人》已放出了两集,首播收视率就冲上了7.1%,而且还收获了不错的口碑,预计后续收视率会一路飙升,火成一部收视爆款。

image.png

  在豆瓣平台,《一个女人》拿到了7.9分,四星好评占比约为40%,口碑处于中上水平。

  李荷妮所出演的两个角色,一个是女检察官,一个是财阀儿媳美娜 ,一个负责搞笑,一个负责正经,一个活得大大咧咧、随性而为,一个活得憋屈,每天都忍辱负重,两个人物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image.png

  梗是老梗,但玩出了新意,玩出了惊喜,《一个女人》有两大优点,一个优点是喜剧效果极佳,另一个优点是复仇戏份看起来超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