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开机原班人马回归,终于被大家盼来了
2021-09-24 17:50:43

  号外,号外!《少年派2》空降惊喜!

  《少年派2》开机,这也太让人激动了吧!张嘉益、赵今麦、郭俊辰集结,钱三一、林妙妙回来了,钱三一、林妙妙的大学爱情故事安排上了!

  01

  秋天虽然没有夏日万顷荷花的娇艳,也没有冬时漫天雪花的浪漫。但是,秋天里,有《少年派2》的好消息。

image.png

  桂花是秋天清香的惊喜,大闸蟹是舌头的惊喜,而《少年派2》是追剧一族的惊喜。

  应该不会忘记吧!那年夏天,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四大视频平台同步播出的《少年派》。

  《少年派》是一部都市家庭剧,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

  《少年派》主要围绕着四个家庭,讲述了家庭成员迎着阳光风雨努力奋斗,最终收获成长的故事。

  在剧中,赵今麦饰演精灵活泼的少女林妙妙,长相属于邻家小妹的类型,带点儿自以为是的狡黠。她乐于接受新奇的东西。性格外向乐观,不拘小节。常有惊人之举,关键时刻主见非常强,总与闫妮饰演的王胜男唱反调。

  02

  多好啊!在这美好的秋色里,《少年派2》惊喜开机,又勾起多少人的回忆杀,张嘉译、赵今麦、郭俊辰集结,钱三一、林妙妙回来了,钱三一、林妙妙的大学爱情故事安排上了!这也让众多网友和粉丝欣喜不已。

  是啊!尚新犹记得郭俊辰在《少年派》剧中饰演钱三一。钱三一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作为中考状元被精英中学挖来做门面。

  钱三一生于书香门第,家庭环境较为优越。他是一个文质彬彬,外冷内热的男孩子,对美感有鉴赏力,逻辑强,善分析。能屈能伸适应力强,有正义感。

  林妙妙中考超常发挥,意外考入重点高中,妈妈王胜男扬眉吐气。高一住校,林妙妙结交了三个好友,校花邓小琪、学霸钱三一和江天昊,并且还成为了校园广播站的主播,俨然“人生赢家”。

  少年们骜不驯,迎着阳光、风雨,如春草般蓬勃生长。四个家庭经历波折,找到了各自的方向,收获着动人的成长……

image.png

  03

  在这个秋天,有了《少年派2》的好消息,就有了惊喜与美好,与青春久别重逢的喜悦,让人期待值爆棚。

  《少年派2》顺利开机,张嘉益、赵今麦、郭俊辰集结,钱三一、林妙妙回来了!敲锣打鼓庆回归。

  《少年派2》依然是由刘惠宁、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王玉雯、姜冠南领衔主演。

  盼星星盼月亮,继上一季的“一秒CP”意难平之后,《少年派2》终于被大家盼来了。

  《少年派2》开机,原班人马回归,爷青回系列!郭俊辰赵今麦一秒CP又回来了,尚新就想知道,是谁的快乐回来了?

  尚新还想问问:钱三一和林妙妙这对欢喜小冤家终于要回来了,等了好久,第二部可以甜甜的恋爱吗?

image.png

  尚新刷到了《少年派2》的幕后花絮。《少年派2》讲述大学毕业在即,四位昔日同窗好友林妙妙、钱三一、邓小琪、江天昊与家庭虽各有困扰,但依旧努力前行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