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生一世》中周生辰和时宜是如何走到一起的?
2021-09-25 13:42:42

  如果要评选今年最甜的CP,我觉得非周生辰和时宜。在之前的古装大戏中,两人未能修成正果。大概是为了给粉丝们一个完美的交代,这部《一生一世》也算是了却了一桩心愿。最近热播的这部剧,刚看了前5集,相信看过的人都在过程中回忆自己的恋爱,虽然两人从相识到见面不超过5次,但周生辰却已经求婚了。看似周生辰更主动,实则时宜才是这段感情的主导者。

  首先,两个人的相识,是时宜主动要了周生辰的联系方式。对于时宜这种女神,相信没有哪个男人能拒绝吧?优秀的工作能力,完美的身材,古典美女的外在,再直的直男都会忘乎所以吧。虽然恰巧她配音的男主和周生辰同名,但仅仅因为这就主动要联系方式也未免有点牵强。如果不是略带好感,又或者是一见钟情的话,没有心动作基础,相信没有哪个女生有勇气这么做。所谓女追男,隔层纱。这便是成功的第一步。

image.png

  其次,周生辰似乎更像一个古代的书生。两个人的相处中彬彬有礼,国外的生活工作,也让他更加绅士。这让时宜瞬间有了安全感,觉得他虽然有点无趣,但是个正人君子。每次两个人吃完饭,他送她回家,就没有下文了。没有想上去喝口水,或者手机没电去家里充个电,这种猥琐的借口,反而获得了女神的好感。但这种刻意的保持距离,也一直让时宜怀疑他对自己有没有感觉。

  最后,周生辰足够优秀,才吸引了时宜的芳心。虽然两个人进展速度缓慢。但一直没有被打扰,生活中,时宜身边应该是有很多人追求的,比如说她工作中的王导就是,每次录音结束后,就围在她身边。找各种理由接近她,但似乎她更喜欢沉默寡言,甚至不善言辞的周生辰,以前没遇到,现在遇到了更是如此。其实两个人没见过几次面,也没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但爱情就是很奇怪,你也不知道她哪里好,就是喜欢。看来时宜还是个小女生,对爱情充满了向往。

image.png

  当然,两个人正式交往,是从周生辰的一通求婚电话开始的。为了家族的股份和认可,就像周生辰说的:“一直想结婚,可是没有遇到结婚的人”。时宜的出现,不早不晚,当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相信时宜是懵地,所有人都是懵地,但是凭着时宜对他的好感,她知道如果不答应,两个人也许就不会再联系了。虽然周生辰的求婚有点唐突,但还好足够真诚,给时宜留了条后路。这场看似被动的求婚,还是时宜给了彼此机会去尝试,应该也算时宜主动开了后面的甜蜜之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