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而你刚好发光》是什么剧?由龚俊和王子璇领衔主演
2021-09-26 17:15:26

  龚俊是现在当红的一位演员,凭借《山河令》一下子爆火了起来,近日,有消息传出《而你刚好发光》暂定10月中旬网播,这部剧是龚俊的旧剧,得知了这个消息,龚俊的粉丝还是很激动的。

  龚俊自从火了以后,上了不少综艺节目,甚至他4年前拍摄的一部电视剧也提上了日程,这部剧的名字叫《ART ON!艺术生》,这部剧早在18年的时候就杀青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压着没有播出。

image.png

  这部剧是由龚俊和王子璇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主要讲述了中规中矩的学霸陆七一为了自己的梦想而追逐演艺圈,最后成名的故事。龚俊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非常过关的,相信会在这部剧中有精彩的表现。

  女主角王子璇,相信大家也非常熟悉,曾出演过《浪花一朵朵》、《陪你到世界之巅》等剧,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虽然现在龚俊正当红,但毕竟是好几年前的剧,不知道还能不能火起来。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