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命》男女主角是谁?杨幂又迎仙侠大作
2021-09-26 17:05:41

  如今的影视剧市场,纷纷将手伸向网络市场,不少小说都被接连拍成电视剧,效果非常显著,接连有爆款引入观众眼帘,深受大众的喜爱。特别是仙侠剧作品,成功吸引年轻人的眼光,在市场上很受青睐。毕竟有大批原著粉的支持,只要不魔改,加上演员演技过硬,自然想要不难。

  所以很多人都看好改编市场,纷纷投入其中。提到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然是要上榜的,当时一经播出就成为大爆款,引发追剧狂潮。不仅让杨幂赵又廷大火,剧中众多演员热巴、高伟光等都迎来事业高峰期,到现在依旧连连赞叹,可见其影响力有多大了。

image.png

  剧中杨幂饰演的白浅人物丰满极具挑战,不管是仙气还是委曲求全,杨幂都饰演的淋漓尽致,赢得观众们的认可跟喜爱,让她在仙侠剧中大放异彩,成为名副其实的古装女神。但随后的作品,却没有激起什么水花,拍一部扑一部,一度被沦为没演技的行列。

  对此很多粉丝都为杨幂抱不平,希望她能再次在仙侠剧中大放异彩,而时机就真的来了,古装仙侠大戏《司命》终于定下男主女。前段时间对于这部剧演员阵容争议很大,导致网上议论纷纷。现在终于有苗头了,将有杨幂来担任司命这个角色。

  对杨幂来说,也是继《三生三世》后,又又迎来仙侠大剧了,该剧司命这个角色,跟《三生》里杨幂饰演的白浅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处,所以她诠释起来并不难,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杨幂的。

  而且这部作品也非常出彩,是九鹭非香的代表作,大家都这位作家应该不陌生,之前有好几部作品都被翻拍成电视剧,包括《招摇》《苍兰诀》《护心》等等,都是出自九鹭非香,有着大批量的原著粉,只要剧情制作过关演员演技出彩,一定会成为大爆款。

  《司命》这部剧主要讲述长官万物命格的司命,这次可是女的,并不像《三生》里司命是男士,意外偶遇被天地囚禁的上古神龙长渊,两人最开始如同冤家一般,都看对方不顺眼。但通过相处后却互生情愫。为了救长渊,司命不惜违抗天命偷放长渊,以至于遭到天帝惩罚被贬下界。长渊为保护犯贱的司命,两人在人间相遇,将天上的情分延续,经历过重重困难后,最终过上幸福生活。

  对于这部剧,观众们是非常期待的,尤其是演员阵容,在知道杨幂是女主后,更好奇是由谁来搭档。从爆料出来的消息来看,男主还挺让人意外的,杨幂搭档的是新晋顶流,可谓是强强联合,他就是龚俊了。

image.png

  大家对于龚俊是非常熟悉的, 凭借《山河令》火遍大江南北,迅速跻身新顶流行列,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没得说,更是有大批迷妹为其保驾护航。按理说这部剧可谓未播先火,到时候一定会是大爆款,引发追剧狂潮的。

  但网友们在知道演员阵容后,却纷纷表示要弃剧,原因主要是无非就是杨幂跟龚俊从年龄到风格都不搭,两人没有什么CP感,让观众们无法入戏。有网友吐槽龚俊适合跟甜美小女生组CP,成熟一点的完全镇不住,意思跟杨幂这样的时尚女王搭戏,气场不够。

  还有的认为两人年龄差太大,杨幂快40了,还演偶像剧饰演少女,没眼看人设立不住。龚俊饰演的长渊气质不符合,小说中不是这样的。所以网友们在看完男女主阵容后,才纷纷表示不想看,两位搭配追不下去,太容易跳戏。

  只能说大家都说得没错,但现在影视剧还没播,一切都太早了,很有可能播出后就成追剧现场了,不过你看完认为杨幂龚俊这个组合合适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