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一个女人》集狗血、悬疑于一身的打脸爽剧
2021-09-27 16:42:32

  虽然韩剧《顶楼》的剧情一路崩,但不得不说没有《顶楼》的周末好像少了点什么,结果又一部抓马韩剧来了,名为《一个女人》也叫《One the women》以及《双面超女》,总感觉在《顶楼》之后韩剧好像掌握了一些财富密码,专门拍一些狗血抓马,加一点悬疑,再加一点打脸的爽剧。《一个女人》的元素很多,狗血剧该有的标配都有,比如男主喜欢的人嫁给了堂弟,而堂弟正在出轨;比如婆婆姑子虐待儿媳妇,妯娌的嫌隙;再比如豪门恩怨,车祸失忆双胞胎。

image.png

  韩剧《一个女人》讲述不良检察官赵妍珠失去记忆,和长相相似的优雅端庄财团继承人姜美娜交换人生后,横冲直撞寻找记忆的故事,也就是说这两人长得一样,但性格完全不一样,这样类似桥段的影视剧很多,但这部剧有一点不一样。在剧中检察官赵妍珠是一个唯利是图的狠角色,可以面不改色地对一些财阀敲诈勒索,也可以对着上级拍马屁,能屈能伸简直就是个人精,武力值高智商也在线,精通四国语言,不过她的气质不在线,简而言之就是粗俗。

  而长得和赵妍珠一样的则是财阀家的二儿媳姜美娜,相较于赵妍珠的人精,姜美娜显得木讷,虽然是个有钱人但过得一点也不好,在家中一点地位也没有,过得就和佣人一样,被婆婆打脸,被大嫂嘲讽,被大小姑子挤兑,还有个不成器的丈夫,光明正大地找小三,为此婆婆只会找她出气,除了婆家之外娘家好像也不是好人,因为她是小三的女儿,被丢出联姻当弃子,这让姜美娜在婆家的地位很尴尬,公公为此也是冷嘲热讽,姜美娜的生活看得人憋屈。

  一般来说这种长得一样交换人生的设定,交换之后必然会为那个被欺负的人出头,《一个女人》这部剧也不例外,由于一场车祸赵妍珠被当成姜美娜接回了家,一开始婆家的人还企图用之前的态度对待赵妍珠,但人的本能是强大的,从病床上醒来,看到想打自己的婆婆,赵妍珠的第一个反应便是捏住婆婆的手腕,最后把婆婆的手搞折了,还有刻在灵魂里的贪财,当她知道自己是财阀家的儿媳妇时简直不要太开心,而且丈夫长得也不错,还以为婆家对自己很好。

image.png

  赵妍珠以为自己就是姜美娜,婚姻幸福美满,但出院后很快就被戳破,因为婆婆、嫂子、小姑子以为赵妍珠听不懂外语在她面前大开嘲讽,还把打算抢公司这件事说出来了,殊不知换了人的儿媳妇不仅听懂了,还接上话了,后来更是当着婆婆的面用越南话套话佣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说来这招数有点老套,之前《顶楼》不就是这么对露娜的?除了套话外,赵妍珠还偷听到这一家人聚在一起计划着要吃绝户,等自己自己继承财产就要被关进疯人院……

  这样的剧情令人想起了日剧《我的恐怖妻子》,也有点像《顶楼》,只不过是朱丹泰分裂成为了一大家子,只不过这次复仇的主角不是优雅的秀莲,而是有点粗俗的赵妍珠。在失忆,又听到别人要谋害自己的情况下,一般剧情应该会是像《顶楼》秀莲一样,隐藏自己默默地搞事情,但《一个人女人》这部剧并没有,女主赵妍珠选择了正面刚,在被公公吼时直接回怼“讲话大声就赢了吗”,怼婆婆封建,骂丈夫妈宝,之后像羊驼一样吐口水,当场发疯……

image.png

  这剧情看得目瞪口呆之余也有点爽,特别是那些为了遗产不得不忍气吞声,想干掉赵妍珠又不能干掉她的婆家人很是憋屈,不过这部剧又不单纯是爽剧,还有一点悬疑,比如真正的姜美娜在哪里?姜美娜看起来在婆家被欺负得很惨,可是她打了一通电话之后便神秘消失了,她不会是个腹黑的角色吧?她和赵妍珠为什么长得一样,是姐妹?还有那个车想撞的是谁?姜美娜还是赵妍珠?这一切都让人很有追剧的欲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