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先生们请立正》讲的是什么故事?四大人气男神加盟
2021-09-28 17:45:26

  女性题材的都市剧在市场上一向很受欢迎,但相对应的,观众对此类大剧的要求是比较苛刻的。

  在这种大环境下,《三十而已》能够引起全民讨论,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这部由童瑶、毛晓彤等主演的都市大剧,上线即巅峰,猫眼热度累计23次日冠,平台累计播放量超过75亿,并连拿白玉兰奖6项提名,可谓是口碑与热度双丰收。

  但在《三十而已》之后涌现的都市女性群像剧,可就再难重现《三十而已》的荣光了,就连冯小刚亲自出手的《北辙南辕》,也是逃不过被全网嘲的命运。

  眼看着女性题材都市剧的衰弱,男性题材迫切地想要抓住这次机遇,这不,网传一部堪称男版《三十而已》的《先生们请立正》已经取得了发行许可证,进入到了宣传预热阶段,且将在芒果TV全网独播。

  又看演员阵容,《先生们请立正》聚集了四大男神、五大女神,这部新剧是拿了霸屏的主意?

  四大人气男神加盟,各个都是实力派

  《先生们请立正》讲述的是童语(张翰饰演)、郭崇(杜淳饰演)、李杰森(黄宥明饰演)、向小飞(经超饰演)四位大学室友,在各自的生活当中走着不同的路,经历过打磨与历练后,最终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

image.png

  主演张翰早年可是内地偶像剧鼻祖似的人物,他所塑造出的“慕容云海”一角,可能直到今日还被很多网友喜欢,之后又出演了《杉杉来了》,一句“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让张翰再次火遍全网。

  而张翰在言情界混得风生水起,转型成硬汉也毫不违和。在《战狼2》中,张翰饰演的富二代刚出场时,还令影迷有些不喜,但越往后看,张翰这个角色的优点就凸显了出来,能成功圈粉也不是什么难事。

  此次,张翰能出演都市男性群像剧,也是非常令人期待了。

  而杜淳和经超的演技就更不用质疑了,杜淳在偏正剧方面有代表作《走西口》,也演过《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我是真的爱你》等都市大剧,他的戏路是很宽广的,对角色的塑造能力也很强。

image.png

  同时,经超在《如懿传》中的精彩表现也是惊艳了不少人,他饰演的凌云彻,从出场时的意气风发,到最后的卑微,经超将这个角色的灵魂都给演了出来。有这两位实力干将加盟,对《先生们请立正》来说是如虎添翼

  并且,人气演员黄宥明也是剧中的主演,在年初大火的古装剧中,黄宥明饰演了“老神仙”叶白衣,嘴硬心软又坚守原则,这个角色可是让他圈了不少粉。

  也是不知道张翰、杜淳、经超、黄宥明这四位风格不同、但同样实力强劲的男神在《先生们请立正》中,会产生怎样的碰撞。

  五大女神齐助阵

  虽说《先生们请立正》是典型的男性群像剧,但剧组在女性角色的选角方面也是一点也没糊弄观众,竟然集齐了五大女神助阵。

image.png

  刘涛一直以来都是妥妥的实力派,虽然因为演了太多相似的角色,让不少网友对她的演技产生了质疑,但不可否认的是,刘涛在都市剧中的表现是非常精彩的。

  《欢乐颂》中刘涛饰演的安迪一向冷静,但在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弟弟后,也是忍不住痛哭,刘涛的脸哭得扭曲,但嘴角却泛着笑意,喜极而泣的姿态让观众也忍不住为她高兴。

  此次,刘涛出演《先生们请立正》,再次参演都市大剧,相信她的发挥应该是非常稳定的。

  同时,《先生们请立正》还请来了老戏骨黄奕,黄奕年轻时候的颜值可是一绝,在《上错花轿嫁对郎》中塑造的李玉湖,至今还是娇憨届的典型代表。

  虽然近几年鲜有作品出圈,但从她在演技综艺上的表演就能看出,黄奕的实力还是一如既往,丝毫没有后退,反而愈加成熟。

  并且,徐璐王晓晨也是出演过不少口碑剧的实力演员,徐璐在《甄嬛传》后,又成功凭借《风声》中的顾晓梦一角小火了一把。

image.png

  而王晓晨也是出演过《丑角爸爸》、《苏东坡》等豆瓣评分8以上的口碑剧,扛剧能力是比较可观的。

  另外,《先生们请立正》还有出演过《中国医生》、《中国机长》两部大热片的演员雅玫的加盟,这演员阵容堪称豪华了。

  但虽然《先生们请立正》的演员阵容很强劲,这部剧也存在着不少担忧,细看阵容,这部男性群像剧的编剧和制片人竟然都是张翰,虽说张翰作为演员是合格的,但作为编剧的水平还不得而知,也是不得不让大家担忧。

  不过,创作过《落叶归根》等口碑力作的编剧张扬也加盟了剧本创作,《先生们请立正》的效果究竟如何,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