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中,莲翩大结局很圆满幸福
2021-10-02 14:30:57

  由赵露思、徐开骋、任豪、张月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花千辞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进入国子监成为女弟子的爱情成长故事。

  除了赵露思和徐开骋拥有颜值担当外,张月、任豪、李星瑶这些年轻演员的出演,也是该剧不可错过的看点。

  剧中赵露思饰演的是女主角桑祈,她是性格活泼开朗的千金小姐,偶然的机会却成为国子监的女弟子,跟世家公子晏云之的爱情值得细品,搞笑的节奏中却不乏高甜,两人最后并肩同行相扶相持。

  而桑祈的侍女莲翩却最好命?她最后嫁给了京城才子,改变了卑微的命运,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大结局很圆满幸福!

image.png

  原著小说里,桑家是名门望族,在京城久负盛名,而桑祈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独生女,从小就享受着众人的瞩目和艳羡。

  作为桑祈身边最信任的侍女,莲翩看起来乖巧懂事,性格单纯娴静,她从小陪伴着主人长大,日常起居无微不至,两人情同亲姐妹一般,两人私底下感情很要好。

  尽管桑祈大大咧咧,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向往和憧憬,总是给惹是生非,但莲翩却坚定地维护主人的利益,每每为她化解尴尬和无助。

image.png

  侍卫景木爱慕莲翩已久,但两人有缘无分,还是注定错过了。莲翩并不是虚荣好强的姑娘,她对桑祈的关心发自内心,从来没有夹杂着功利的色彩。

  虽然莲翩没有桑祈那样高贵的出身,但正是因为内心善良的品质,还有出众的美貌,才邂逅了京城才子严三郎,彼此一见倾心,暗生情愫。

  后来卓文远因爱黑化,他对桑公使出手段,桑家渐渐家道中落,女主角桑祈告别了曾经无忧无虑的日子,开始学会慢慢坚强和勇敢。

  而莲翩的人生也随着桑祈发生了变化,尽管她和严三郎之间隔着门第之差,但爱情的力量是令人动容的。

  最后莲翩跟严三郎携手余生,她不再是谨小慎微的侍女,而是通过婚姻改变了命运的轨迹,成为了坐拥富贵和爱情的赢家。

  好姐妹桑祈经历了考验和曲折后,跟晏云之的爱情更加深厚了,两人从欢喜冤家成为伉俪情深。她们的关系,像极了知否知否中盛明兰和小桃,花开各表,乐观从容,却清风自来。

  虽然桑祈各方面条件都比莲翩优越,但她面临的宅斗也不少,而莲翩无疑是幸运儿,她很平凡普通,甚至是毫不起眼,却得到了上帝的眷顾和垂青,是所有角色中最励志精彩的一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