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只是结婚的关系》主演是谁?又一部先婚后爱剧来袭
2021-10-10 14:26:01

  爱情小甜剧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尤其下饭,不烧脑、简单、欢乐的剧情是缓解压力的最好方式,刚收官的《程序员那么可爱》虽然剧情很多细节被吐槽,比如女主女扮男装明明很明显可惜就是没人认出来,明明误会是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偏偏就是不说,但是从演员上看还是比较养眼的,而且除了主线CP爸妈CP更出圈,这就是一部先婚后爱剧,男主姜逸城和女主陆漓就是先签了婚前协议结婚然后开始恋爱的。

  接档《程序员那么可爱》的依旧是一部先婚后爱剧《只是结婚的关系》,女主是曾因绯闻而爆红的95小花王玉雯。说起王玉雯可能很多人想不起这个女孩,她曾是《少年派》中的校花邓小琪,曾是《九州天空城2》中饰演风天逸和易茯苓的女儿风如澈,《长安少年行》中的厨娘沈依依,还是《夏至未至》中的大小姐李嫣然,王玉雯长相甜美,身材也非常不错,天鹅颈真是让人羡慕嫉妒,她的资源更是一般新人比不了的。

image.png

  比剧中人物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绯闻,他的绯闻男友们可都不简单。曾在《三十而已》中被叫陈养鱼的扮演者杨玏,就是他的绯闻男友之一,在他俩绯闻曝光前全民都在磕杨玏和毛晓彤的cp,因为《三十而已》后两人互动拍照让人忍不住赞叹是金童玉女继而磕起真人cp,就在大家不亦乐乎的时候王玉雯和杨玏一起逛街买东西的画面被曝,从此与民彤玏也就无疾而终了。

  再早之前跟她传过绯闻的男明星徐正曦、张新成、刘昊然、吴希泽,有人说这姑娘是一部戏传一个绯闻男友,就连王思聪都曾在她微博下留言666,能让王校长关注的一定都是大瓜。

  如今新剧搭档王子奇组成双王cp不知道会不会来个炸?《只是结婚的关系》讲述时尚买手顾兮兮与腹黑霸总尹司宸“蓄意而为”的乌龙事件达成的婚姻关系,跟以往的言情剧套路一样协议结婚,先婚后爱。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演员都非常养眼,俊男靓女个个都很出色,虽然演技上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但却让人看到了爱情剧包装下的喜剧本质,尹司宸和顾兮兮不愧是主角光环附体,那令人尖叫的缘分早已甜晕。开局第一集就来了个泳池吻,第二季来了个车窗吻,公主抱、壁咚、英雄救美真是一个不少,名场面不要太多哦!

  王子奇饰演的腹黑总裁尹司宸只是表面上的冷酷内在却是温柔细腻的暖男,顾兮兮像个“惊喜百宝箱”让他逐渐学会了去爱,也打开了他的心门。两个人之间互撩、逗趣、互怼的时候像极了情窦初开的小朋友谈恋爱,尹司宸从最初嫌弃顾兮兮到最后非她不可,估计也要来一个追妻火葬场才能圆满。

  从剧情上来看男主女主身边个有“前任”,而且绿茶在顾兮兮和尹司宸的婚礼上就已经跟顾兮兮宣战了,真是讨厌爱情剧中老是有前任或者绿茶的这种,就不能让两个人好好的谈个恋爱,好好的甜一下吗?看看刚收官的《一生一世》、《你是我的荣耀》多甜的爱情,还有《微微一笑很倾城》多么的美好。

image.png

  双王CP这个剧虽然集结了所有偶像剧中的经典桥段,而且总给人一种土的即视感,但是真的甜,现在已经有很多观众直呼上头,而且越土越上头,王玉雯王子奇CP感十足,而且有光环的衬托加上剧情的氛围,慢慢入了宸兮CP的坑,甜甜的爱情剧到什么时候都是不会被人拒绝的,希望双王CP可以在秋高气爽的十月炸出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