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只是结婚的关系》播出至今,四位女演员中谁更受网友喜欢?
2021-10-12 14:58:09

  在近日的热播剧中《只是结婚的关系》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这是一部霸道总裁类型的网络言情剧,根据小说《闪婚总裁契约妻》改编拍摄。该剧虽然改动比较大,但还是获得了原著粉的高度肯定,演员王子奇与王玉雯不仅颜值高、演技好,两人的CP感也是相当强。

image.png

  剧中的青年演员也个个都是男神女神,长辈型角色也都是实力派演员加盟,就连《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王老太太”都来了!

  该剧播出至今,网友们最喜欢评价的就是剧中的四位女演员,她们的演技与颜值都会被拿来比较。那么哪一位会是网友们最喜欢的女演员呢?

image.png

  第四位:冉汐薇,扮演者钟丽丽

  冉汐薇这个角色是剧中女二号,和男主尹司宸青梅竹马,且从小就喜欢上了男主,一直把男主看作自己的人生目标。可在男主需要她的时候因为暴风雨无法登机而错过了,给了男主与女主结识的机会。男女主也从这一次的结识引发了不少事,最后成了契约夫妻。就因为这样,所以冉汐薇非常不甘心且多次针对女主,她也大胆向男主表明心意,导致男女主闹出很多误会。

  这个角色是不讨喜的,而扮演者钟丽丽的演技也有些小瑕疵,一开始是惊艳的可后来就不是那么讨喜了,演技也被女主碾压,和女主站在一起还是女主更惊艳。

image.png

  第三位:林小雅,扮演者陈怡馨

  林小雅是本剧女四号,是女主的好闺蜜,是一个十八线小模特。林小雅作为闺蜜并不是大家眼里好闺蜜,虽然她对顾兮兮确实不错,可总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不仅撺掇顾兮兮卖了男主奶奶送的包还把顾兮兮契约结婚的事透露给了男二号。

  不过陈怡馨的演技还是不错的,而且长得很可爱,算不上惊艳但也让人看了很动心。

image.png

  第二位:沐若娜,扮演者杨玥

  沐若娜是本剧女三号,是男三号的CP,是一个代理总经理,能力很强的女强人。不过沐若娜在爱情里也是个可爱的小女人,她和尚柯的爱情进展飞快,把花花公子尚柯成功迷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杨玥还是很惊艳的,演技也很不错。她出演过很多网剧,从《忽而今夏》到《百岁之好,一言为定》,扮演的角色都不是很讨喜。如今的“沐若娜”倒是让她圈粉不少。

image.png

  第一位:顾兮兮,扮演者王玉雯

  顾兮兮是本剧女主,一个心有梦想,喜欢钱但取之有道的可爱女生。她和尹司宸是冤家路窄,在成为契约夫妻后又日久生情。不过她也有青梅竹马,同样是个很厉害的总裁,也就是男二号墨梓忻。被两个有实力的男人爱着,这对顾兮兮来说幸运又煎熬。不过顾兮兮最后还是选择了尹司宸。

  王玉雯出演了很多作品且都是女一号,这一次的顾兮兮让大家对她刮目相看,演的是真的不错,衣品也很好。人设讨喜,实力不错,所以在《只是结婚的关系》中王玉雯拿下网友最喜欢的女演员也是无可厚非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