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男朋友典当行》即将开拍,蓝盈莹与范丞丞首次合作
2021-10-12 16:46:15

  前段时间,一部《婆婆的镯子》引发不小关注,剧中的剧情也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讨论,90后沪漂女孩和上海经济适用男的组合,再加上一个婆婆,这段婚姻注定掀起一番风雨。

  蓝盈莹在剧中饰演的刘茵是个坚强独立的女强人形象,气场强大,但实际上却安全感不足。在这段婚姻里,刘茵因为婆婆的镯子引发了婆媳矛盾和信任危机,堪称一部年度大戏。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这部剧把婆媳关系玩出了新花样!

  而不得不提的是蓝盈莹在剧中的表现,她一头干练短发,举手投足间也是攻气十足,看起来并不“好惹”,也因此让这对婆媳关系更具看点。

image.png

  在这部剧余温未热之际,蓝盈莹又有一部新剧要来了,该剧叫《男朋友典当行》。

image.png

  这部剧聚焦因伤退役的跳水冠军吴漾。她退役后的生活并不风光,反而十分窘迫,既要在超市打工,晚上又要在姨妈家的店里帮忙守夜,而这也养成了她看管人情冷暖的性格,面对生活的诸多不如意,她都冷眼回应,只关心失踪弟弟的消息。

  后来,吴漾意外走进一家面馆,而她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变。因为一次典当,她失去了劈腿前男友的记忆,为了搜集弟弟失踪线索进入了奕华集团餐厅工作,也因此与骆小凡相遇,两人相爱相杀。而在这个过程中,吴漾为了寻找弟弟、挽救爱人以及调查事情真相,也付出了一定的代价。

  看到剧情以后,很多观众都认为,这个角色真的太适合蓝盈莹了。今年在《北辙南辕》里,蓝盈莹饰演的鲍雪也是坚强独立的性格,对朋友很讲义气。在此前的《精英律师》里,她扮演的虽然是个初出茅庐的律师,但骨子里也有着坚持自我,精明干练的感觉。

  蓝盈莹本身风格给人感觉就是走气场强大的类型,因此在这部剧中,如果她饰演吴漾,会非常合适。

  此次的男一号也是不少观众心目中的男神,他是范丞丞。很多人此前对他的印象就是“综艺咖”,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知名度也很高,比如在《偶像练习生》里,他的表现就很出彩,最终也成功出道。而很多观众被他成功圈粉是在《做家务的男人》里,表现也很出色。他的综艺感非常强,情商也很高,深得观众喜爱。

  这两年,范丞丞也开始进军演艺圈,出演了几部影视剧。此前在《灵域》里,范丞丞就将秦烈这个角色演绎得温润如玉、骁勇善战又不失霸气。虽然目前范丞丞播出的电视剧只有这一部,而且当时的演技也比较青涩,不过很多观众都十分看好他。

image.png

  不得不说,蓝盈莹和范丞丞的组合还是让人耳目一新的,两人之前也是存在着一种“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如今合作,也让人比较期待。

  从目前网络上的消息看来,这部剧预计在今年10月底开机。虽然目前这部剧还未官宣,不过主演阵容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那么,你看好蓝盈莹和范丞丞的合作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