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外科风云》蓝盈莹扇李佳航嘴巴在剧中哪一集 扇巴掌的原因是什么
2019-05-23 15:06:41

  蓝盈莹李佳航嘴巴是《外科风云》第34集。蓝盈莹在剧中饰演一名有点小任性的护士杨羽,李佳航饰演她的男朋友陈绍聪,两人的相处模式让人忍俊不禁。杨羽和陈绍聪的感情一直都被观众看好。

  蓝盈莹之所以要扇这一巴掌,其实是为了“逼婚”。蓝盈莹饰演的杨羽,江湖人称“仁合仁小辣椒”,面对感情她一点都不磨叽,当李佳航饰演的陈绍聪说要分手的时候,杨羽直接送上一巴掌,结果陈绍聪秒怂。

image.png

  对于杨羽的逼婚,观众直呼痛快,还有观众觉得蓝盈莹是拿了“男二”的剧本了。蓝盈莹“掌掴”李佳航的戏份也被观众回味了无数次,杨羽这个角色,更是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不拖泥带水的感情,才是观众所羡慕的啊。

  她清楚陈绍聪只是因为一时低迷的情绪而选择要跟自己分手,她也没有跟一般的小女生一样跟着闹别扭,反而是夺回主权选择逼婚,过程干脆,行为利落,这样的爱情要上哪儿找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