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镜双城》李易峰的官方搭档是谁?女配们颜值更惊艳
2021-10-12 17:23:59

  李易峰外形俊朗帅气,笑容阳光灿烂,素有“国民校草”之美誉,是85后偶像实力小生,出道以来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凭借古装剧《古剑奇谭》中成功塑造“百里屠苏”一角而走红,后来主演的仙侠剧《青云志》也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如今时隔五年再度回归古装剧,最近李易峰又带来一部奇幻大剧《镜双城》,化身武力值超高的男主,搭档90后古装小仙女,女主古装宛若天仙,女配们颜值更惊艳。

  《镜双城》是由游达志执导的一部古装奇幻剧,该导演的实力不俗,曾执导过的《湄公河大案》、《无心法师2》、《三国机密》、《大唐双龙传》等都是口碑炸裂的影视剧集,还凭借执导的电影《暗花》荣获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这次由他亲自坐镇,想必剧集质量有了很大的保障。

  李易峰带来的这部《镜双城》是改编自知名作家沧月同名小说,属于超级大IP,自带热度和流量,拥有庞大的原著粉,自筹备以来就备受瞩目,官微吸粉7万多,妥妥的未播先火古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热情开朗的中州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云荒的故事。

image.png

  《镜双城》的演员阵容超级养眼,由李易峰、陈钰琪领衔主演,配角有90后小鲜肉郑业成、《少爷与我的罗曼史》男女主叶盛佳和杨志雯,《陈情令》中蓝曦臣扮演者刘海宽,还有85后实力派型男刘畅等,此外,女配们王媛可、汤梦佳、赵尧珂、陆妍淇、刘美含、牟星等,可谓美女如云,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李易峰搭档陈钰琪,这个男女主选角真的太可了,两位都是人气很高的演员,一位是85后演技派小生,公认的古装界男神大佬,另一位是90后高颜值实力小花,古装扮相惊艳四座,两位合作养眼又登对,让人充满期待。李易峰在《镜双城》中饰演男主苏摩,是一个鲛人傀儡师,也是海皇的转世以及新任海皇。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李易峰新剧中的扮相一如既往的帅气迷人,黑衣造型再现当年“苏苏”的丰神俊朗,一头飘逸的银发造型,仙风道骨,让人赏心悦目

  李易峰这次合作的女主陈钰琪令人惊喜,她是90后小花中的潜力股,颜值演技双在线,靠古装剧走红的陈钰琪,是圈内出了名的古装美人,从《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到《香蜜沉沉烬如霜》英姿飒爽的魔界公主鎏英,再到《倚天屠龙记》中美艳洒脱的蒙古郡主赵敏,每个角色都被她演绎得很传神,让观众沉浸在她那盛世美颜之中。这次在《镜双城》中饰演女主白璎,是地位尊贵的空桑太子妃,剧中一袭白衣古装仙气飘飘,娇俏灵动,少女感十足。

image.png

  郑业成在《镜双城》中饰演男二号真岚,空桑太子。他是90后颜值超高的人气小生,古装造型不输李易峰,称得上是整部剧的颜值担当,很多粉丝都翘首以盼,希望一睹他的芳颜,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收视率。郑业成曾塑造的《花千骨》中南弦月,《颤抖吧,阿部》中青年才俊唐青风,《三千鸦杀》中风流倜傥的傅九云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易峰新古装剧《镜双城》将播,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在腾讯视频播出,这是他继《青云志》后,时隔五年的又一部古偶力作,因此备受粉丝们期待。有大IP加持,实力派导演坐镇,谭凯、岳跃利、蒋恺等多位老戏骨助阵,更有一众高颜值生花加盟,想必又是一部能掀起全网追剧热潮的爆款剧。你对李易峰搭档陈钰琪这个主演阵容还满意吗?最期待哪一位演员的精彩演绎呢?请在评论区写下你的看法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