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纵有疾风起》靳东饰演的是谁?主演阵容不简单
2021-10-13 17:10:10

  在热闹的荧幕上,有些作品撑着口碑,有些作品支撑着热度……渐渐地观众们将一些新作品也提前贴上了新标签,无非就是走的流量路线还是实力路线,貌似后者更受大家关注一些,因为它们离真正的作品更近一些。

  新剧《纵有疾风起》的信息已经悉数官宣了,这部作品会被大家提前贴上什么标签呢?毫无疑问,自然是实力标签,因为这部作品里里外外都透漏着主打实力的味道,不管是剧情故事还是主创阵容,都有足够的诚意在支撑着大家的预判。

  这部新剧是一部有着职业剧色彩的现代情感题材作品,这次将会聚焦公关行业,讲述了全新的公关创业团队的成长经历,以及团队中每个成员的故事,这样的故事框架在同类题材中十分常见,以大分小,以小见大,既能保证职业剧真实有说服力的一面,又能增添一些小人物的温暖,也属于职业剧的“万能公式”吧!

  很多观众对于职业剧本身就十分有好感,因为它除了能够带来影视作品的满足感之外,还能够带来一些科普性的东西,你会通过最容易接受的方式之一,通俗易懂地了解某一行业,猎奇感趋势着很多观众对其情有独钟。

image.png

  按照以往职业剧的阵容惯例,新剧《纵有疾风起》的主演阵容同样不简单,男一号靳东可是一位自带光环的偶像演技派大咖,他完美融合了偶像派的颜值和实力派的演技,有他出现的影视剧就是“顶配”。他无疑让这部新剧增添了不少的热度和关注度,让还有些犹豫的观众彻底下来追剧的决心。

  在这部新剧中靳东饰演一位事业事业意外失败,再次创业的职场达人,创业过程中他跌跌撞撞,一次次公关案例,一次次挑战,团队中的每个成员也都在经受着考验,好在结局是美好的。

  很多人喜欢靳东都是喜欢他的那种气质,比高冷有温度,比绅士更丰富,比偶像有内容!

  新剧的女一号宋佳更是确定了新剧走实力路线的定位,宋佳从出道以来给大家最大的印象安安稳稳的当一个演员,不管是大家开始熟知她的《闯关东》中的“鲜儿”,还是最近《小舍得》中的“南俪”,除了本人透漏出一些更多成熟之外,剧中的演技也越来越细腻,人物的质感和和故事的融合度都有了不小的进步,所以实力这块儿一直都算是她的优势吧!

  在这部新剧中宋佳将会饰演靳东剧中角色的女友,两人之间的“误会”也成为了新剧中挑动故事气氛的引火索,看来这两位在剧中的关系又是相爱相杀了,两人之间的情感发展也将成为剧情的另一条故事线。

  单纯的讲职场故事的确很枯燥,很冰冷,增加一些情感故事元素已经成为了这类题材的惯例。

image.png

  有一个人来调节故事的气氛不至于死气沉沉,这也是一个比较有难度的“任务”,而新剧的另一位主演田雨足以胜任,只因为他经验丰富,作为一位公认的“黄金配角”,他的出演能够为作品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看看田雨在新剧中的造型吧,有种喜感悄然而来!

  田雨和靳东也算是老搭档了,尤其是前几年热播的《精英律师》让大家看到了两人的默契,一个人负责整体把握,故事走向,一个则是气氛组“负责人”,观众们对于这样的安排其实挺有好感的,也就难怪这几年田雨的人气迅速暴涨,虽然与他的强大演技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他的幽默风格同样带来了不少魅力!

  说实话新剧多少有些《律师精英》的味道,但愿这只是“错觉”

  对于像《纵有疾风起》这种类型的影视作品,其背后早已经积累了大量的铁杆观众,虽然也有些人在抱怨越来越没有新意,剧情故事中的一些硬伤让大家难以接受,但是每推出一部照样还是收获不少的人气,毕竟观众们观看作品的出发点并不是一样的,有的以一部艺术品的眼光,有的则是以娱乐的眼光。

  毕竟《纵有疾风起》是一部比较有诚意的作品,大家还是比较信任它的综合实力的,而这部新剧有望在今年播出,是好是坏很快就会有结果了,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