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好生活》接档《光芒》后,给人扑面而来的暖心和真诚
2021-10-15 15:32:35

  《好好生活》是一部由蔡文静、林雨申、姜妍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该剧讲述了女主角吴忧因为偶然的车祸发生改变,最后收获事业和爱情的成长故事。

  据悉,蔡文静、张新成联袂主演的《光芒》才完美收官,《好好生活》这部剧就成功接档,剧名很平实直白,宛如秋日里的一碗鸡汤,给人扑面而来的暖心和真诚。

  蔡文静饰演的是女主角吴忧,她从小在有爱的家庭里长大,性格有点大大咧咧,做人飚爽直率,原本都计划跟男友结婚,却因为一场偶然的车祸改变了人生的方向。

  整体而言,该剧的基调是轻喜剧,尤其是女主角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很治愈,无论遭遇顺境还是逆境,都始终勇往直前,看了几集就笑出了声,果然爱了爱了的节奏啊!

image.png

  故事的设定是在繁华大都市上海,吴忧家境不算特别富有,但富有的是父母满满的关爱和宠溺。

  从小被爱包围的吴忧,她人如其名,一直过着无忧无虑顺风顺水的日子,平常甚至有点男人婆没心没肺的感觉。

  而她的生活智慧却来源于父母的耳濡目染,他们都是非常平凡的普通人,为了让晚年生活质量更高,宁愿卖掉市区的房子再去郊区买,全然不顾熟人和亲友的目光和评价,只在乎自己真实的感受。

image.png

  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好的父母是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胜过无数个好老师。

  女主角吴忧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是向父母学习的结果,虽然活得没有那么好强和拧巴,但足够潇洒睿智。

  原本吴忧都准备跟男友踏进婚姻殿堂了,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悄然改变了许多东西,她重新恢复了单身的状态,果断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image.png

  而在职场的厮杀打拼中,吴忧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何西亚,一个有点犀利又毒舌的男人。

  两人最初互相看不惯,后来却意外成为了欢喜冤家,工作中患难与共,或许缘分总是格外微妙不可多言,彼此后来在相处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霸道总裁何西亚虽然毒舌不好惹,但他内心善良,为人靠谱有担当,做事兢兢业业,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大结局能够成为吴忧的避风港,彼此也算是棋逢对手的“何以解忧”夫妇了。

image.png

  活成一束光的吴忧,她优秀出众,上进认真,日常生活充满了鲜花和荆棘,时不时闹出乌龙和麻烦事来,却是金庸笔下爱笑爱闹的女孩,运气似乎也不太差。

  剧中蔡文静造型干练又优雅,有点逗比的性格很讨喜,而林雨申驾驭霸道总裁的角色轻松有余。

  或许,无论生活到底有多难,看看《好好生活》总能发现糖点,这就是用来治愈生活的一剂良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