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好生活》剧中男主的人设怎么样?如何评价?
2021-10-07 14:54:55

  《好好生活》,没事不要随便对一个人进行评判,也许光鲜亮丽的背后,他曾有过一段无人可诉的情伤,经常一个人吃快餐,一个人生活,看似傲慢、冷酷,实际上骨子里满满柔情,谦卑且大度。

  当头棒喝似的,面对前女友妹妹的怒斥,何西亚没有任何辩解,斯人已逝,最感伤痛的莫不是活着的人。

  如果还可以为逝者做些什么,此刻有什么比沉默更恰当?

  剧中男主何西亚的儒雅气质,经林雨申演绎,既彰显出成熟稳重、有容乃大的一面,遇到蔡文静饰演的吴忧,又不失逗趣,活脱脱的一对欢喜冤家

  对待工作一样的认真负责,对待感情一样的真挚诚恳,在一次次生活交集中,彼此了解在加深。

  无助的时刻,一样有过,他被股东刁难,她被上司强辞,没有放弃,认真的坚持,让他们彼此得以成全,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

  近水楼台先得月是良训,那也得建立在人值得的基础之上。

  显然,何西亚是,吴忧亦是当仁不让。

  工作中不曾逃避责任,勇于承担,呵护自己属下,和新同事友好相处,仗义的她所到之处人缘很是不错。

image.png

  私下里,好闺蜜也是个顶个的靠谱、愉悦。

  何西亚孤家寡人、我行我素的霸总范,在她面前,时常不由得弄巧成拙、引来一番唇枪舌战,令人忍俊不禁

  嘴上虽不饶人,行动却早早暴露了真心。

image.png

  果然,生来自有一物降一物。

  《好好生活》,多么简单的心愿,真正实现起来,每个人却需要付出很多很多,未知的选择在等待,无尽的努力在继续,大家是独立的,同时又是一体的。

  无论经历多少误解、波折、悲欢离合,好好生活的心永远不变,于冥冥之中彼此吸引,彼此珍惜,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