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只在乎你》基本可以确认定档,10月22日起上线播出
2021-10-15 15:45:17

  豆瓣《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的版面,正式更新了这部电视剧的播出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与之同步更新的,则是该剧的很多百科内容,也标注了同一播出时间。这意味着,电视剧《我只在乎你》(该剧曾有预告片放出,标注的名称为《我只在乎你》)基本上可以确认定档,北京卫视作为上星卫视平台播出,腾讯视频则是网络独播平台。

image.png

  《我只在乎你》的演员阵容非常值得期待。青年演员陈妍希,在这部电视剧作品当中饰演邓丽君。演员何润东则在该剧当中饰演汪仲文。演员姜珊在剧中饰演邓丽君角色的母亲。青年演员彭冠英饰演周台生。侯勇在剧作当中饰演邓丽君的父亲。吕一饰演段宁。张晨光饰演汪爸爸。倪虹洁饰演周敏。此外,该剧还有一些较为知名的演员客串出演。

  姜珊、侯勇、张晨光、吕一、倪虹洁等演员,都已经成为真正的实力派,他们的出演,无疑是让观众有巨大期待的。不过,该剧在拍摄之初,曝出陈妍希饰演邓丽君的时候,产生了一些负面的讨论声音。不少观众认为,陈妍希这位青年演员,真的能够驾驭邓丽君这样的歌星吗?显然,邓丽君在很多观众心中,有着非常高的位置——这种大众女神型的角色,是不好饰演的。

image.png

  不过,陈妍希方面也放出了不少的剧照内容。稍后,便有评论声音认为,陈妍希在长相气质上,和青年时代的邓丽君还是十分相似的,因此,陈妍希是可以驾驭女主角的。演员陈妍希凭借那些年大家追过的女孩子形象出道,也自带一种清纯感。基于这种外在条件而言,陈妍希饰演的邓丽君角色,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当然,演员饰演的好与坏,不宜过早评断,依旧需要等到剧作播出之后,才能看出来。

  电视剧《我只在乎你》根据邓丽君的人生故事改编而来。这位曾经家喻户晓的中国歌星,人生故事历经几十年,电视剧到底会从哪些方面去展示呢?截至目前,《我只在乎你》还没有定档预告片放出。基于它的剧情梗概,我们可以管中窥豹

image.png

  故事从2008年上海演唱会突发状况说起。躺在担架上的三哥邓长富急病中悠悠忆起,1953年那个初冬的早晨,眷村里,邓家第四个孩子,“丫头”邓丽君诞生。丫头在歌唱方面的才华幼时便已显现,无奈父亲邓枢坚决反对。邓枢退伍,开始了市场摆摊生涯。丫头不解父亲心中的抑郁和乡愁,但她成了父亲卖包子馒头的小帮手。

  小学毕业后,丫头未能考上初中。但已透过电台歌唱比赛获胜成为歌唱节目的固定班底。邓枢在市场摆摊与流氓发生冲突,被殴打成伤,还闹上了官司。深夜里,夫妇俩感慨这一切只因没有固定店面所致。丫头听在耳里,心疼父母,成为签约歌手并预支薪水,用这笔钱替父亲顶下了店面。邓枢知道后感动不已。丫头终于顺利登台,获得好评无数。

image.png

  显然,这部《我只在乎你》会从邓丽君的少年时代开始讲起。虽然歌星邓丽君曾经家喻户晓,她的歌曲,也是成为大街小巷上的流行曲目,但是,少年时代的邓丽君到底是怎样的生活场景,对于不少观众而言,确实还不熟悉,不知道。这也是该剧在故事性上较为新鲜的一面。显然,电视剧《我只在乎你》非常值得期待一下。

  北京卫视的播出,平台优势也较为明显。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北京卫视独播了好几部电视剧作品,在中国视听大数据榜单上,收视率成绩一直非常不错。北京卫视的电视剧确实在坚守一种“品质剧场”的原则,观众们能够在这些作品当中看出创作者们的匠心来。因此,北京卫视的收视率基础面一直非常不错。

image.png

  基于此,电视剧《我只在乎你》似乎选对了平台。从这部剧作的各种气象而言,它应该不是娱乐属性方向上的电视剧,而是相对严肃的年代剧作品。这样的作品,放到北京卫视,剧作和卫视以往气质,是相符的。《我只在乎你》可能不会大火,但在收视率上,还是有保障的,应该依旧会是收视率的前排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