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月无烬》主演是谁?白鹿新剧来袭
2021-10-15 17:04:59

  白鹿,一个颜值与人气兼备的优秀才女,虽然参演的作品不算太多,但《周生如故》和《一生一世》的成绩就足以决定一切,两部剧作为古代与现代爱情的结合,从开播到收尾的爱情历程让多少人难以忘怀,有悲壮、有暗恋、有甜蜜,白鹿都成功的表达出了各个阶段的爱情人设,凭借和任嘉伦的剔骨之恋,一跃成为了当红实力颜值派女演员。

image.png

  《一生一世》虽然已经演绎完毕,但白鹿凭借精湛演技和甜美形象无缝进组,再接S+级古装仙侠剧《长月无烬》,搭档“病娇”人设的男主上演甜虐大剧,男主正是“古装男神”罗云熙,两人将再续前缘,牵手上演甜虐交织下的爱情故事,看到已有cp照:不输任嘉伦。

  《长月无烬》改编自藤萝为枝的人气小说《黑月光拿稳be剧本》,原名为《月照千峰为一人》,后又更名为《长月无烬》,因此也是成为了网络热词,网友纷纷感叹新剧名才是富有内涵,不失仙侠剧风范,而两位主演的亮相也是让该剧成为爆款预定。

  该剧也含有前世今生的关系,主要讲述了澹台烬和黎苏苏的感情横跨两世而不相忘,从而上演了一场仙侠虐恋救赎故事。从原著中可以看到,两人将会有各种非常痛心的遭遇,有爱恨别离的对手戏,也有各种高甜场面的感人,悲喜甜虐结合成为了一个看点。

image.png

  更大看点便是男女主的二搭惊喜,罗云熙与白鹿在之前的《半是蜜糖半是伤》中已经有过爱情搭配,两人的“糖分十足的爱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CP照是百般搭配,不是情侣胜似情侣。如今的二搭更是让人喜欢,对比于热门的任嘉伦与白鹿CP照,或许有不输于任嘉伦的气场。

  男主罗云熙在剧中的人设为美态病娇痴狂男,作为颜值高挑又有“古装美男”美誉加身的罗云熙来说,这样的仙侠美男形象简直是量身打造。

  作为85后的实力派男演员,罗云熙又是舞蹈专业出身,一系列的表演经历锻炼出了他超尘脱俗与阳光帅气的迷人气质,再加上《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古装戏加身,虽然罗云熙的荧屏之作不算太多,但精湛演技却已经折服了众人,尤其是他的古装戏更是成为了收视率保证。

  女主白鹿在剧中的人设为聪明和痴情于一体的正道之女,为了爱情和大义不顾自身安危。

  仙气飘飘的白鹿虽不是科班出身,但演技却让人佩服,身上总有着柔美的娇女形象,很容易让人产生怜香惜玉的感觉,还有精致的五官带来一股清新唯美风,再加上外形清新亮眼,辨识度极高的形象非常适合虐恋题材的新剧。

image.png

  据消息,《长月无烬》官微已经开通,预计本月进入开拍阶段,作为主演的罗云熙与白鹿默契度已经不用担心,两人再次上演的CP虐恋,根据首次合作的剧照来看,只看颜值就已经进入了着迷阶段,甜蜜爱情让人无法自拔,这次再有古装加身,又是一番高甜画面的新展示,还未播就已经让人期待不已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