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功勋》剧集质量如何?豆瓣评分高达9.1
2021-10-16 14:22:51

  电视连续剧《功勋》播出至今,用户评价与关注度一直维持着上升的趋势。豆瓣网9.1的高分数,毫无疑问是对主创人员精英团队艰辛努力的最好是感恩回馈。

  不经意间间,《功勋》早已演到了第五单元《申纪兰的提案》了。这一单元的制片人是导演过《延安锄奸》.《黄金瞳》等很多电视剧的林楠,尽管和前四个模块的导演比起來知名度差了点,但从该单位的展现看,林楠导演说故事的工作能力和对演员的采用都令人相信。

image.png

  在《申纪兰的提案》中有很多观众了解和喜欢的演员,蒋欣.李光洁.左小青.菅纫姿.陈赫这种著名的大牌明星自不必说,剧中也有一些表演非常好却叫出不来名称的龙套,使我们一同汇总:

  1.张洪杰—剧中扮演二大爷,国家一级演员

  二大爷是西沟村的老农民,一出场质朴的形像就给观众留有了深入的印像。尽管到了年龄,但仍然跋山涉水去帮大海去接媳妇儿,想不到驴车却坏在了道路上,见到他着急的模样,观众都跟心急,你觉得扮演者的画面感强不强吧?

  是否二大爷看见熟悉,但你不一定能讲出扮演者张洪杰的名称,但他主演过的影视作品相信你一定看了。在《男妇女主任》,《老米家的婚事》.《只有芸知道》等很多影视制作剧中,大家都见到过他的影子。此外,在王凯.王鸥主演的电视剧《猎狐》中,张洪杰还扮演了傅晶和胡军的爸爸,你想到他了没有?

  2.邢岷山—剧中扮演连长,杰出老戏骨

  连长是申纪兰和张海良的主婚人,尽管看起来较为严肃认真,却想不到他居然是一个通情达理的上级领导。恰好是他的影响才实现了“独特的婚宴”。尽管连长的对手戏很少,但看见尤其熟悉,但坦白说逐渐很哥真没想到扮演者的名称。

  查了下演员表,居然是邢岷山,在前不久热映的电视连续剧《大决战》中,他扮演的陈诚很哥或是有回忆点的,如何就没想起来呢?一部戏了一个样,邢岷山不愧是剧抛脸演员。

  或许你没看了《大决战》,但应当看了《白眉大侠》吧?他在这一部剧中扮演的白云瑞当初曾迷住了成千上万女粉絲。但是,看过以上的这张剧图,是不是你会感觉和《申纪兰的提案》中的连长大不相同呢?

  3.左二龙—剧中扮演歪歪直播,表演被小看的演员

  歪歪直播剧中是特别优秀的龙套,不但打扮合乎人物关系,并且演员的表演也有目共睹。做为推进故事情节的核心人物,歪歪直播无私奉献了许多修容的演出,尤其是吃米的经典片段,既让观众切身体会到这个时期的艰难,与此同时也传递了工作没有什么男孩和女孩之分,只需是凭自身两手获得的,都值得尊敬。

  扮演歪歪直播的演员名字叫做左金有,名字左二龙,实际上不论是真实姓名或是名字,了解的观众并不是很多。记忆里左二龙参演过很多影视作品,在《天道》.《黄金瞳》.《康熙微服私访》.《枫叶红了》中他都是过非常好的主要表现,显著是一位表演被小看的演员。

  4.王菁华—剧中扮演秀芝娘,90时代红极一时的演员

image.png

  秀芝娘在剧中的片段非常少,但扮演者一看便是阅历丰富的演员,根据肢体语言和身体语言,把人物角色畏首畏尾.畏首畏尾的性格特征,新鲜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扮演秀芝娘的演员名字叫做王菁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上世纪90时代曾红极一时。在《书剑恩仇录》.《上错花轿嫁对郎》.《倚天屠龙记》.《父母爱情》等诸多影视制作剧中她都是有过非常好的主要表现。此外,王菁华当初出演电视连续剧《太平天国》时,周迅不过是剧中的小龙套。

  不经意间间,王菁华早已是快到50岁的人了,由于年纪的缘故现如今她只可以参演母亲类的人物角色。在前不久上映的热播电视剧《乔家的儿女》中,王菁华扮演了玲子的母亲,你对她也有感觉吗?

  5.张帆—剧中扮演秀芝爹,黄金龙套

  秀芝爹是一个江湖郎中,尽管能耐并不大,但铁架子很大。剧中他的摄像镜头不是很多,却很有魔性,给李大嘴把脉的经典片段也是看乐了观众,一句“炸胡”的经典台词也快速爆红。见到网友们那样评论说:秀芝爹演技太棒了,游手好闲.聪明狡黠.还喜爱捡便宜的小角色被扮演者阐释得非常及时,便是看见熟悉,却叫出不来演员的名称。

  扮演秀芝爹的演员名字叫做张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与林楠导演协作过《延安锄奸》.《黄金瞳》,表演十分非常好。印像中张帆参演过许多 热播电视剧,在《暴风眼》.《和平饭店》.《青云志》中他都是过优异主要表现,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黄金龙套。

  6.胡琳娜—剧中扮演李大嘴,星二代

  由于李大嘴不可以生男孩,因此不会受到老公喜欢。有观众会问:她为什么不离异啊?实际上缘由非常简单,主要是因为那时候女人的工作使用价值未被发现,只有依赖于老公。因此,这一人物针对突显申纪兰为女性消费者维权的品牌形象,是具有十分关键功效的。

  李大嘴这一人物角色显然是《申纪兰的提案》模块中的一个意外惊喜,扮演者胡琳娜观众很有可能并不了解,但她的母亲丁嘉丽则是众所周知的大牌明星。可能是基因遗传的原因,觉得胡琳娜的演出或是很有天赋的。根据剧中顺畅.栩栩如生的演出,取得成功地诠释了李大嘴的人物特性,不论是打扮或是身体语言都很有丁嘉丽教师年青时的风韵。

  由于前段时间丁嘉丽的爱情较为消沉,因此就忽略了对闺女胡琳娜的照料,这让她一直很愧疚。还记得在《我不是明星》这档综艺节目的访谈过程中,胡琳娜详细介绍了母女俩15年的時间但见过2次面的历经,那时候许多 观众都轰动了,还记得方青卓那时候也禁不住亲家母你坐下发话好闺蜜丁嘉丽:“胡琳娜我替你养。”

  现如今,母女早就重归于好,还常常一起拍戏。在毛卫宁导演的《老中医》,和时下热映的《霞光》中,丁嘉丽和胡琳娜都是在剧中扮演了人物角色。相相对而言,很哥感觉胡琳娜在《功勋》里扮演的李大嘴更出色,你觉得是否这种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