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腐《遇见你之后》第二季将由KBS制作,男主可能换人
2021-10-27 16:55:41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年初火爆的5毛特效韩腐《遇见你之后》,这部剧是改编自韩国的纯爱小说《color rush》的一部剧,当初看这部剧的时候,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在主角高柳翰跟崔延宇相遇的时候,崔延宇看到高柳翰的脸,然后一阵五彩斑斓的彩虹。

  这个特效虽然技术含量不高,但是却十分贴合原著。

image.png

  《遇见你之后》第一季主要讲述了身为mono的崔延宇在遇到probe高柳翰之后,他的世界重新有了色彩,在剧中mono跟probe是一对相互依赖,相互共存的关系,probe高柳翰其实也是一个脸盲,在他的世界当中,所有人都是基本上没有识别度,但是当高柳翰看到崔延宇之后,他终于可以看到一个有脸的人了。

  其实,这部剧一共就8集,而且剧情越往后面就越水,根本不够看,现在出了第二季,真的有点期待。

  官方已经出了公告,第二季是由韩国的KBS电视台制作,之前我们看到过的很多韩腐都是由小公司制作,所以每一集都很短暂,基本上不会超过15分钟。之前的很多韩腐演员演技也一般般,在偌大的韩剧时长当中,根本就是一朵不起眼的小浪花。

  这次由KBS电视台制作,来头肯定不小,KBS电视台是很多著名韩剧的阵地,可以说是韩国电视剧的大本营,《遇见你之后》能够在KBS制作,这说明韩腐已经注意到了腐剧的财富密码,不容易啊!

image.png

  除了制作的电视台之外,第二季当中男主可能就要换人了,第一季的男主是许玹凖,他在剧中饰演的是高柳翰。但是他在社交平台上也已经明确说过,不会出演《遇见你之后的第二季》。

  可惜了这对CP啊,不过,在第二季当中的高柳翰由谁来出演呢?也并没有说明白。

  目前这部剧已经在筹拍阶段,估计也得等到明年才会播出。

  回顾一下《遇见你之后》这部剧,可以说是有惊喜,也有失望,前面几集的剧情还是很不错的,被男主的颜值给惊艳到,但是后面剧情拉跨这就不说了,你觉得这部剧在KBS的带领之下,会不会很精彩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