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夜旅人》出预告片了,由邓伦、倪妮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
2021-10-27 15:20:09

  《夜旅人》是由邓伦、倪妮领衔主演的奇幻情感剧,该剧根据赵熙之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法医学专家宗瑛和盛清让之间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

  倪妮饰演的是女主角宗瑛,邓伦饰演的是男主角盛清让,这两人选角的组合堪比完美,也都是颜值和演技兼并的实力派演员。

  据悉,《夜旅人》出预告片了,新剧里倪妮造型简约清新,知性中不乏复古的气息,而邓伦一袭西装显得格外俊朗。

  海报中倪妮和邓伦两人都仰望着上空,散发着一种神秘又浪漫的氛围,共同演绎出一段传奇的倾城之恋!

image.png

  剧中倪妮饰演的宗瑛是一个冷静果敢的现代女法医,她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内心温暖又自我,有一种近乎单纯的执着感。

  而邓伦新角色盛清让是一介民国名律师,他气质儒雅温和,为人正直善良,言谈举止散发着良好的修养。

  简短的预告片里却信息含量十足,宗瑛和盛清让相逢在雨夜里,彼时彼刻周围灯光昏黄迷离,故事的开头设定在十里洋场的上海。

image.png

  或许,是缘分的安排,让生活不可能产生交集的两个灵魂产生了火花,开启了尘封已久的往事序幕。不断转动响起的唱片机,提醒着时光的辗转,也似乎见证了宗瑛和盛清让爱情的开始。

  纸醉金迷波光流转的上海,对于宗瑛而言既熟悉又陌生,她却对这里产生了别样的情愫,原因无非是盛清让的出现。

  虽然故事的主线是穿越和爱情,两人隔着巨大的认知和身份差异,思维方式也南辕北辙,但命运冥冥之中却早有注定,大结局里他们彼此成为生命中最重要的注脚,一起瞥见战火纷飞和世事沉浮,互相照亮前行的路,携手余生共享流年。

image.png

  尤其是盛清让这句台词令人印象深刻:“那盏廊灯照亮我的路,也照亮宗小姐你的路。”

  众所周知,“谋女郎”倪妮是天生的电影脸,曾经凭借着《金陵十三钗》火出圈,玉墨这个角色美得不可方物,一颦一笑都令人过目难忘。

  出道多年,倪妮演绎过不少影视作品,无论古装造型还是现代造型都时尚感满满,在《宸汐缘》和《流金岁月》里表现可圈可点,演技自然细腻有张力,未来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image.png

  而邓伦更是娱乐圈男顶流,他和杨紫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演活了那个霸气又深情的旭凤,在《理想照耀中国》中演绎小人物也功底深厚。

  这次倪妮和邓伦的颜值组合堪比满分,是强强联合的选择,整体来说《夜旅人》文艺复古气息十足,唯美的爱情故事感人至深。

  剧本非常适合他们,用小说里盛清让这句话来收尾:“我想自私一点,做一个不知归处的夜旅人”,原来心有所安,才是夜旅人的归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