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嘉南传》李冬至感情之路顺风顺水,嫁入豪门逆袭成为王妃
2021-10-27 15:17:18

  《嘉南传》是由鞠婧祎曾舜晞、汪卓成等领衔主演的励志古装剧,该剧根据吱吱同名言情小说改编,讲述了嘉南郡主姜保宁和李谦相知相爱最后收获幸福的故事。

  除了鞠婧祎和曾舜晞拥有颜值担当外,女配角们的美貌也是看点,造型和服化道精致耐看。

  女主角姜保宁虽然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嘉南郡主,但对于婚姻和命运有自己的主见,最后跟有勇有谋的李谦携手余生。

  剧中嫁得最好的女子不是嘉南郡主姜保宁,而是从小就被在掌心的傲娇小公主李冬至。虽然李冬至性格有点男孩子气,她和庆安的感情之路却顺风顺水,大结局嫁入豪门逆袭成为王妃!

image.png

  原著小说里,李冬至是男主角李谦同父异母的妹妹,她善良勇敢,性格大大咧咧,从小喜欢舞刀弄枪,不爱红装爱戎装,住着一个潇洒率真的女汉子。

  虽然她是李长青和何夫人的女儿,却全然没有母亲何夫人那样的心机和城府,而是简简单单过生活,跟哥哥李谦感情深厚,知晓是非曲直。

  偶然的机会,李冬至与庆国商人庆安相遇相识,最初相处像极了关系很好的兄弟一拍即合。

image.png

  随着时间的推进,李冬至和庆安彼此加深了了解,原来庆安的真实身份并不是简单的商人,而是庆国出身高贵的二王子,为人潇洒豁达,风趣又幽默,讨厌故意摆阔少的架子。

  虽然庆安拥有高贵的地位,但他却淡泊名利,喜欢过无拘无束的生活。他在江湖闯荡,各处游历才邂逅呆萌可爱的李冬至,从此两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相对比嘉南郡主姜保宁和李谦的坎坷爱情路,妹妹李冬至就显得坦荡顺遂许多,她和庆安看起来十分登对,三观高度契合。

image.png

  原本就无意皇位的二王子庆安,他爱美人不爱江山,只期待和挚爱李冬至逍遥自在的小日子。他们一起相扶相持,双向奔赴,屡屡躲过了大哥庆泰准备的明枪暗箭,

  从小被爱浇灌长大的李冬至,她并不是傻白甜,而是有勇有谋的大女主,除了勇于把握自己的幸福外,还成为男女主角的感情神助攻。

  原生家庭给予了她乐观坚毅的人生态度,虽然是不起眼的灰姑娘,没有嘉南郡主身上的光环,却有自己的小确幸和踏实感,最后成功搭上了命运的南瓜车。

image.png

  大结局里,庆安为了爱情放弃追逐天下的梦想,只渴求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跟李冬至婚后甜蜜相处,有情人终成眷属,书写了出不平凡的旋律。

  而李冬至的饰演者是王奕婷,她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和鞠婧祎合作了三次,在《如意芳霏》也有不错的演绎。

  在迪丽热巴、龚俊主演的预订爆款剧《安乐传》中,王奕婷也有客串和戏份,新角色令人颇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