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主演是谁?蒋勤勤、杨蓉开启双女主
2021-11-05 17:24:46

  近日,由蒋勤勤、杨蓉领衔主演的古装情感剧《当家主母》官宣定档于11月8日,两个实力派女演员的演技互飚,有看头了。

image.png

  是一生之敌,也是一生挚友

  该剧讲述了苏州府的任家世袭了苏州织造行统领的职务,任家拥有祖传的秘技,但家主任雪堂从来就不插手家族的生意,喜爱文雅的他整日只顾着研究诗书字画。

  而他明媒正娶的妻子沈翠喜(蒋勤勤饰)不仅刺绣的工艺了得,更对生意的经验管理很是擅长,所以沈氏才是任家的当家主母。

  他们二人结婚多年,但任雪堂却始终对昔日青梅竹马的初恋曾宝琴(杨蓉饰),想要将她接回家,可是却不料其在追捕水匪的发生了意外,生死不明,这一变故也让任家陷入了危机中。

  无奈,沈翠喜只能扛起挽救任家的重任,幸好有曾宝琴在一旁协助,最终这两个天生的宿敌,为了传承织锦文化,在经历了千万坎坷曲折后终于携手合作的故事。

image.png

  “纯元皇后”蒋勤勤回归银幕

  该剧也是蒋勤勤退出银幕多年后的首部古装大戏,在新剧官宣定档的时候,众位主演均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该剧的物料宣传造势,没想到陈建斌为了宣传自己爱人的新剧,抢先一步发布了该剧的人物海报,甚至还写了一首藏头诗,可以看出陈建斌的用心了。

  只是自己要发的物料被老公先发了,无奈,蒋勤勤只能发文称吐槽:他把我的活都干完了,那我就来给大家看看片花吧,这个十分有爱的秀恩爱方式真的又磕到了。

  蒋勤勤虽然近几年已经没有活跃在银幕上了,但是其留下的那些经典人物角色也让十分惊艳,其年轻时候的长相真可谓是惊为天人。

  无论是《还珠格格3》中那个一袭红衣弹着琵琶的夏盈盈,还是《风云2》里那个脸上有着心型印记却仍美得不像话的第二梦,其年轻时的颜值和古装简直适配满分,连琼瑶都亲自为其取艺名为水灵,因为真的太水灵了。

image.png

  在陈建斌主演的《甄嬛传》大火后,里面那个贯穿全剧的纯元皇后,无数网友也将其代入了蒋勤勤的脸,认为纯元只有长这样,才能让“大胖橘”念念不忘这么多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