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简爱为什么要忍受方恒之的“虐待”?
2021-11-06 13:51:30

  最近一段时间,网友们被刘涛和林峯领衔主演的一部反应女性创业题材的职场戏《星辰大海》惊艳到了!戏里刘涛和林峯精彩的表演,以及故事情节的环环相扣非常有代入感,特别是女主简爱传奇般的经历,深深地吸引了观众,不可否认的是《星辰大海》一时间成为了本年度最火的一部爆款剧!

  01简爱第一次发脾气划伤李一鸣

  简爱除了美丽有胆识有才华,还有一个小暴脾气!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因为李一鸣和一些男同学戏弄她,让她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于是就用水果刀划伤了李一鸣,当时李一鸣的父亲是镇长,母亲依仗自己老公的权势对简爱不依不饶,不但要简爱赔偿一大笔钱,还威胁校长要学校开除简爱。

  02简爱第二次发脾气砸伤姑姑

  李一鸣做恶作剧实际上是暗恋简爱,当她看到简爱无助可怜的样子后,心一下子软了,当即表示自己撒谎了,简爱根本没有伤害到自己,是自己练习铁头功不小心磕坏了头,与简爱没有关系。由于李一鸣改了口供,简爱才被免于处罚!

  是简爱那可怕的原生态家庭,让她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母亲当初嫁给父亲是因为父亲经常帮助她们的家里,母亲不是为了爱情而是出于感激把自己嫁给了一个裁缝,也就是后来简爱的父亲。有了简爱以后,简爱母亲感觉自己和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心里非常苦恼,于是就出轨了,不巧的是和情人大白天在家里做苟且之事被女儿撞见了。

  让简爱后悔的是自己不该把看到的事情告知父亲,父亲残忍地杀害了母亲后,自己也畏罪自杀了,父母的遭遇让简爱一辈子都走不出童年的阴影。简爱姑姑看上了哥哥留下的房子和存折,以照顾简爱的名义霸占了房子挥霍掉了哥哥的遗产后,把简爱残忍地卖给了一个有抽风病的中年人。

  当简爱在结婚当天夜里逃跑回到家里的时候,却遭到了姑姑的辱骂,姑姑还讥讽简爱死去的妈妈,简爱一时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满腔的怒火,她顺手拿起一个罐子恶狠狠地砸向了这个人面兽心的姑姑,把姑姑砸得头破血流!

  03简爱第三次发脾气用菜叶怒砸老板

  简爱以为砸死了姑姑,便踏上了去往广州的列车亡命天涯,初到广州身无分文的她,被迫在一家面馆打工,饭店老板娘对她很好,可是老板却是一个色狼,趁老板娘外出的时候,对简爱动手动脚进行调戏,简爱的怒火再次被点燃,她将手里的菜狠狠地砸向了这个老色狼扬长而去,幸亏当时简爱手里是菜要是刀恐怕老板小命休矣!

  04简爱第四次发脾气用酒瓶砸猥琐的客户

  简爱离开了饭店来到了外贸公司做茶水小妹,因为聪明和努力做了跟单员和业务员,在这期间老同学文馨也空降到了这家公司,因为嫉妒简爱的能力,想要和简爱争夺主管一职,便威胁简爱要告发简爱学历造假一事,最终简爱自己承认了学历造假,离开了公司。

image.png

  简爱在外贸工作的时候,通过工作的关系结识了外商方恒之,后来方恒之听从了简爱的建议,和李一鸣所在的服装厂联营做服装,不巧的是简爱离开了公司,这个李一鸣却盲目相信身边的人,没有做到检查和监督的责任,以至于服装出现了偷工减料的行为,因为这件事,方恒之深受其害离开了原来父亲的大公司。

  所以简爱知道这件事后对她的触动很大,她感觉自己对不起方恒之让他受到了这么大的损失,当方恒之让简爱过来帮忙的时候,她便一口应承了下来,让简爱没有想到是平日里和蔼可亲的方恒之此时性情大变和从前简直判若两人,对简爱非常苛刻要求非常严格,处处找简爱的毛病。

  简爱一直忍受着方恒之的“虐待”,公司刚刚开始运营,效益非常不好,连一个订单都没有,终于有一天来了一个订单,可是在签单的晚宴上,却因为这个客户不但逼迫简爱喝了大量的酒,还对简爱动手动脚和语言的猥琐,让简爱的小暴脾气再次爆发了,她凶狠地拿起酒瓶子砸向了这个客户!

  电视剧更新到13集,简爱的小暴脾气被点燃四次,简爱为啥能忍受方恒之对自己的”伤害”却不能容忍其他人呢?其原因就是方恒之表面严厉苛刻,内心却是善意的,方恒之沦落到如今这么落魄,简爱心里过意不去,以为是自己的原因,所以她才会对方恒之一忍再忍!

image.png

  简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也是一个不向恶势力屈服和低头的人不知道接下来小暴脾气的简爱还会不会遇到其他不顺心的事情,会不会再次反击伤害自己的人?让我们在后续的剧情里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