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文馨两次设计简爱是怎么回事?为何这么做
2021-11-07 15:23:27

  《星辰大海》是由刘涛、林峯、芦芳生、柴碧云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了身世悲惨的简爱从茶水小妹逆袭成公司老总的故事。

  《星辰大海》大快人心,文馨两次设计简爱不成,自己反而沦为笑柄。

  文馨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女子。文馨是副镇长的女儿,吃喝自然不愁,再加上她外貌出众、能力非凡,是典型的白富美。

  但她却一直跟简爱过不去,甚至想要简爱身败名裂。按理来说,文馨什么都不缺,为何要一直针对简爱呢?

  由于文馨家世显赫,所以她一直以高高在上的姿态看人,并以自我为中心。在剧中,简爱是一个灰姑娘,文馨是一个公主。

  虽然简爱是一个灰姑娘,但是她精明能干、心地善良,自然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李一鸣就是其中的一个。自尊心强的文馨,自然不愿意让李一鸣围着简爱转,便开始自作聪明。

  文馨第一次自作聪明是故意在简爱面前,提起简爱父母的往事,这一切都要怪李一鸣。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文馨喜欢李一鸣,但李一鸣却浑然不知。

image.png

  李一鸣感受不到文馨的爱意也就算了,还为了简爱,欺骗文馨。李一鸣的举动,对文馨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侮辱。

  之后,李一鸣又当着文馨的面,给简爱夹菜,更是让文馨怒火攻心。因此文馨才故意提起简爱父母的往事。

  虽然文馨的做法,气走了简爱,但是她的做法并不可取。文馨语言攻击简爱,不仅没有击垮简爱,反而让自己落下了心机女的标签。不得不说,文馨的自作聪明,直接加重了李一鸣对她的反感。

  文馨第二次自作聪明是威胁简爱,让简爱把李一鸣厂子的业务让给她,否则就举报简爱学历造假。文馨自以为胜券在握,没想到简爱主动承认自己造假,化被动为主动。

  文馨本以为简爱承认造假后,公司的同事会看不起简爱,没想到公司的同事竟然都佩服简爱的勇气和坦荡,甚至公司的所有同事还联名上书,希望简爱能继续留在公司。

  虽然最后简爱还是被开除了,但是简爱赢得了人心。而文馨却沦为了全公司的笑柄,所有人都觉得文馨德不配位。

image.png

  不得不说,文馨两次自作聪明设计简爱,不仅什么都没有得到,还失去了李一鸣的信任,自己也沦为了笑柄,这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大快人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