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方恒之和朱丽叶联姻背后有何目的?
2021-11-07 15:20:52

  电视剧《星辰大海》被戏称为中年偶像剧,由刘涛和林峯领衔主演,还有张晨光、柴碧云、谭耀文、倪虹洁等实力演员,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该剧以服装外贸行业为背景,描绘改革开放初期蓬勃发展下的机与危,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

  在最新的剧情中,方恒之离开了林仕集团,创立了恒之外贸。创立之初业务发展缓慢,在简爱的鼓励下,方恒之决定参加林仕集团的竞标。

  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来,因为犯错而离开的方恒之,重新回到公司,回到熟悉的会议室,站在林逢时的面前,表现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他的方案得到了集团元老的一致好评,连同父异母的哥哥林晨生也无话可说。但是最后林逢时却选择了另外一家公司,没有选择方恒之,难道真的如此不待见这个私生子?

  其实不然,俗话说得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豪门也不例外,虽然他们吃喝不愁,但是也有另外的算计和烦恼。

  林逢时年纪大了,也到考虑集团继承人的时候,两个儿子都很优秀,他也都满意和喜欢。但是他们分别属于正室和外室,这注定了彼此之间难以调和的矛盾。如果处理不当,集团可能面临分裂。

image.png

  方恒之离开自己创业,林逢时是欣慰的,如果有机会拉一把,林逢时其实也是愿意的,这也是为什么规模很小的恒之贸易,会出现在竞标名单中,这明显是林逢时授意。

  但是元老的态度,让他改变了主意。会上这些集团元老们,不但整齐划一地称赞方恒之,还特地过去鼓励方恒之,这过分热情的举动,明显不正常,这其实就是做给太子爷林晨生看的。

  林逢时在集团可以说就是土皇帝,没有人能够反驳他,甚至连公司的真实财务状况,都可以瞒着其它元老高管。这样的行为,元老们嘴上不说,心底肯定是有意见的,他们也想要更多的权力和利益。

  元老们想要重新切蛋糕,从林逢时下手是不可能的,只能是在继承人身上做文章。所以才会整齐划一的支持方恒之,他们想要一个龙虎相争的局面。谁想要上位,就得割让利益拉拢元老。

  林仕集团是块大肉,有很多人都盯着,只是谁也没有想到,最先得手的不是元老们,而是铭鼎集团的朱托尼。

  在金融危机之下,林仕集团面临资金链断裂,在林逢时焦头烂额之际,方恒之的母亲方兰菲献上妙计。 让方恒之和朱丽叶联姻,这样林仕集团就能获得朱托尼的资金帮扶,度过危机。

image.png

  这件事情表面上看,起因是个误会,有八卦媒体捕风捉影,拍摄了方恒之和朱丽叶的照片,写了绯闻报道,让方兰菲动了心思。实际上,哪里有那么巧合的事情,一切都是朱托尼的暗中策划。

  朱托尼利用了自己妹妹的风评,也利用了方兰菲对名分的渴望。朱丽叶是豪门大小姐,两家要联姻,方恒之必须有个名正言顺的身份,不但在集团内要有位置,继承权也要确认。

  方恒之得到这一切,靠的都是朱托尼,这就是一种捆绑。不管方恒之愿不愿意,只要他接受了联姻,他就要一直依靠朱托尼。朱托尼的目标很明显,就是林仕集团,一场阴谋正在酝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