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有哪些看点?服装和造型细节到位
2021-11-08 16:53:19

  杨幂陈伟霆的新戏《斛珠夫人》准备和大家见面啦,官方发出的画像真的是非常绝美了。

  杨幂和陈伟霆作为主演,俩人的颜值自然不用多说,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的古装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image.png

  杨幂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脸上所有线条的弧度恰到好处,直接拉高了大家对剧的期待值。

  而陈伟霆的古装不仅很有气场!眼神中透露着满满的情绪。帅气又深情的方诸值得期待!

  除了颜值,这部剧的细节也值得一个大大的期待。杨幂饰演的海市,小时候是个渔村珠民家的女儿,家中父母为了交残暴皇帝的高额珠赋,在采珠时遇害。后来海市嫁给了皇帝,沐浴的时候,送上了满池的珠子……

  杨幂在采访中介绍这部剧时说,斛珠夫人的格局会更大,从头到尾都很虐,大家如果坚持到最后会吃到糖的哟,别放弃这就是人生~这一次我是一个机甲勇士!

  不得不说,杨幂每一次的古装造型都是绝杀,不断颠覆从前,惊艳又深入人心的美!

image.png

  这部剧从拍摄就是实景搭建,服装和造型还有道具上的细节都很到位,不同的盔甲造型,不一样的打戏体验,过瘾的拍摄过程,每个人都有做出超越自己那一份的努力!制作特辑也真的看出来用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