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阿香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路
2021-11-08 15:14:44

  由刘涛林峰、芦芳生、柴碧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小镇姑娘简爱一路励志打拼,最后华丽蜕变成为大都市女老板的故事。

  刘涛饰演的是励志打工妹简爱,林峰饰演的是豪门庶子方恒之,两人共同演绎出高甜又励志的爱情。

  除了女主角简爱努力拼事业开了金手指外,曾经与她同租子的室友阿英和阿香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路。

  尤其是阿香显得比较可惜了,她曾经也是茶水小妹,却急功近利,爱慕虚荣,最后选择弯道超车“误入歧途”,大结局羡慕已经蜕变成为白富美的简爱!

image.png

  都说,一个人的格局和梦想有多大,未来舞台就有多大。眼界和格局决定了未来的高度,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乡下打工妹简爱和阿香明明都是同样的起点,为何一个能够逆袭成功,另外一个却成为依附墙角的凌霄花呢?

  很多时候,在能够奋斗打拼的年纪千万不要选择安逸和混日子,阿香曾经跟简爱一样心中有梦想,怀有善良和美好的情怀,还对社会有着不切实际的认知,后来在挫折的 磨砺下,她决定“弯道超车”。

image.png

  因为目睹了阿英赚快钱,满身名牌包包和化妆品,还能住进大别墅,阿香的内心不坚定了,想着靠美貌换取金钱价值。

  然而,多年后拒绝走捷径的简爱早已成为了人上人,她面若桃花,走路带风,是叱咤风云的职场女精英,还邂逅了旗鼓相当的爱情,得到了豪门公子方恒之的青睐。

  那个梦想着靠美貌改变命运的阿香呢?她却屡屡迷失了心中的方向,在能够奋斗的年纪,放弃了吃苦好逸恶劳。等她青春不再的时候,除了陪酒一无所长,只能暗自蹉跎和感伤。

image.png

  虽然简爱的开挂之路有点女主光环,但觉得编剧的立意很高明,阿香和简爱的不同结局,无非就是告诉观众女人要懂得自立自强,命运从来都是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的。

  所谓英雄不问出路,野百合也会有春天,要相信梦想的力量,当你心怀善良和乐观的时候,全世界的美好都会翩然而至。

  只要你知道自己要走的路,全世界都会悄然让路,走过人山人海,蓦然回首,原来遥远的星辰就在眼前,渐渐变得触手可及起来。

image.png

  女主角简爱身上有无数大湾区小姐姐们创业的影子,她们曾经怀着一腔孤勇来到陌生的大城市,吃过无数的苦,流过无数的泪,终于在这里扎根立足,活出独一无二的精彩。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简爱励志的职场太高燃了,看着看着就令人百感交集,原来没有伞的孩子只能选择奋力奔跑,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无问东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