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林逢时有多偏爱私生子方恒之?
2021-11-09 15:19:05

  由刘涛林峰、芦芳生、柴碧云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茶水小妹简爱一路励志打拼,最后成功蜕变成为大都市女老板的故事。

  林峰饰演的是男主角方恒之,他是马来西亚华裔,从小生活物质优渥,但豪门庶子的身份却让他背负着压力和动力,最后破茧成蝶,同时收获了爱情和事业。

  剧中老戏骨张晨光饰演的是男主的父亲林逢时,他是精明世故的富商,比较偏爱私生子方恒之,期望儿子能够靠自己的实力闯出一番天地。

  那么林逢时到底有多偏心呢?这个细节暗藏深意,果然姜还是老的辣,一碗猪肠粉唤起了久违的亲情和温暖,方恒之后知而后觉!

image.png

  相对比简爱职场打拼这条精彩的事业线,林家豪门恩怨也尽显人性的幽微和复杂,方恒之虽然看上去风光体面,起点颇高,但谁知晓他内心深处的不甘和傲娇呢?

  母亲方兰菲用多年来的卑微和讨好,换来了他当下的处境优渥,然而同父异母的哥哥林晨生却野心跟不上实力,两人互相视为对手,在董事会上面和心不和,这一点老狐狸林逢时早已心知肚明!

  于是,他主动找到儿子方恒之,坦言自己的慈父情怀,说从小自己并没有照顾到孩子的情绪和感受,原因不是因为偏心,而是身不由己

image.png

  而这句台词格外扎心:“一路走来我对你太严苛了,我希望你优秀和成才,今天我想通过这碗肠粉唤回你儿时快乐的记忆。”

  这下豪门霸道总裁方恒之才意识到,原来父亲对自己的关心是溢于言表的,他希望自己能够脱颖而出,靠能力和才干闯出别样的天地,目标和格局放得更加高远,而不是目光锁定在家产继承权上。

  之前在剧评里分析过方恒之这个角色,他其实是高配版“简爱”,也拥有不太完美的原生家庭,母亲隐忍心机,父亲遥远且疏离,那碗猪肠粉是弥补亦是慰藉。

image.png

  作为豪门家族的边缘人,方恒之并不受重视,连姓氏都无法跟随林家,这一点是他心中最大的心结和遗憾。所以一边依靠集团和平台的资源和机会,方恒之自己也在寻找出路,他很幸运遇到了简爱这样的女孩。

  两人的爱情是旗鼓相当,彼此志同道合,虽然隔着巨大的家世差异,林家人不会认可简爱,方兰菲想要通过儿子争夺家产,联姻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他爱不爱朱丽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场婚姻背后利益的权衡。

image.png

  或许,现在的方恒之就是曾经的林逢时,靠着踏踏实实努力获得了成就,然而他的婚姻却千疮百孔,在方兰菲身上找到了慰藉和圆满。

  总而言之,方恒之会爱上穷女孩简爱,不是剧情的偶然,而是命运的必然,他渴望通过拼事业证明自己的价值,也渴望拥有平安稳简单的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