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文馨黑化揭穿简爱学历造假
2021-11-09 15:09:56

  由刘涛林峰、芦芳生、柴碧玉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小镇姑娘简爱一路励志打拼,最后华丽蜕变成为大都市女商人的故事。

  整体来说,刘涛饰演的女主角简爱很励志和上进,能够踏踏实实拼事业,身上有不少当年大湾区创业小姐姐们的影子。

  除了中年偶像剧备受吐槽外,女配角们的演绎也引人入胜,剧中文馨是女主角简爱曾经的发小,她拥有幸福完美的原生家庭,还考上名牌大学,后来辗转来到广州工作,与几经沉浮的简爱再度相逢。

  然而,文馨却是货真价实的恋爱脑,她深爱李一鸣,但李一鸣爱的却是认真努力的简爱,大结局令人解气。后来文馨因爱黑化,她揭穿简爱学历造假,但简爱却因祸得福,从此跟男友方恒之走上了创业之路!

image.png

  虽然文馨是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才生,但在爱情面前,她却有点拎不清,还有几分偏执和坚持。

  要知道李一鸣默默暗恋了简爱十年已久,他却未曾注意到身边的文馨,如今两人都在外贸公司,在职场上是竞争对手,在感情上也是“情敌”。

  那个原生家庭一塌糊涂的简爱,她最大的短板就是学历低,文馨找到这个把柄毫不犹豫地揭穿她。无奈之下,简爱只能主动选择离开公司,跟阿娇一起经营小吃店,探索着做生意的门道。

image.png

  而此时此刻,方恒之被家族企业逐出局,只因他不愿意接受跟朱丽叶的联姻。在命运的安排下,满身才华谋略的方恒之,他决定和简爱创业重新开始,走出豪门庶子的困境。

  能吃苦不怕跌倒的简爱,虽然没有高学历兜底,但她拥有一颗坚韧不拔的心,能直面重重挑战和困难。加上方恒之累积了不少人脉和资源,可以帮助简爱看到更高远的世界,打开自己的格局和眼界。

image.png

  坚持爱情至上的文馨,她只是一介小小的打工人,而发小简爱创业之路仿佛开了金手指一般,处处荆棘,也处处鲜花,熬过最黑的夜终于邂逅了黎明。

  从公司的茶水小妹到女创业老板,简爱活成了文馨望尘莫及的样子,她气场全开,面若桃花,操着流利的英文在各种谈判中游刃有余。

  正是因为这种不服输的精神,让方恒之第一次觉得自己棋逢对手,找到了生命中的灵魂伴侣。

image.png

  出身平凡长相平凡的简爱,她的成长历程人如其名,懂得自立自强的智慧,亲手将手里的烂牌打成王炸。

  相对比顶着主角光环的简爱,文馨的职场之路就显得寡淡多了,她为人处世站不稳,在最美的年华抓的是爱情,却忽视了对事业的追求,成为朝九晚五的高级打工族,最令人心酸的是李一鸣还另有所爱。

  总而言之,《星辰大海》这部剧告诉女性观众,只有自己时时刻刻保持仰望星辰大姿态,才会邂逅奔赴山海的爱情和婚姻,当你做出些颜色的时候,这个世界也会对你瞬间和颜悦色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