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热度升高,人物颜值全场在线
2021-11-15 17:24:04

  电视剧《斛珠夫人》开播后,热度直接拔升到全网第一,只是苦于原著中的糟心点,让众大剧迷们追剧也是寝食难安,直到原著作者和杨幂发文,想来是个HE结局,大家也可以放心大胆地准备追剧。

  追剧不单单只是冲着剧情上的看点去的,有些时候更是冲着演员阵容去的,现在这些电视剧清一色的整容脸,谁是谁都分不清,但是追了《斛珠夫人》才发现,这阵容是真养眼,像极了古代帝王选秀的剧情。

  饰演大女主夜海市的是杨幂,从《仙剑3》、《宫》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扶摇》,从少女的状态到如今的辣妈,颜值全场在线,现在还是“少女感”天花板的代名词。

image.png

  缇兰公主陈小纭那张楚楚可怜,却浑身都是清冷感的角色一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愧是原著中能将替身文学演绎得淋漓尽致的缇兰公主,就这么张我见犹怜的脸谁不心动。

  还有这出场不到一分钟,被无数网友吹爆的鲛人,42岁的董璇特邀出演了个客串角色,那滴眼泪直接抓住了大众的眼球,将神秘的故事背景渲染的更加唯美。

  小海市惊艳四方 连宫女都是主角脸

  扮演杨幂小时候的小海市才是真正的惊艳四方,不但没有那种五官乱飞的做作演技,而且表情灵动演技自然,虽然年纪小,但是在情绪的把控上丝毫不含糊,真正的让人惊喜意外。

  小海市颜值也很在线,虽然五官不是那种绝美的,但是却能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一眼就记住,看惯了娱乐圈中那些精致的爱豆半永久妆容,小海市这种清新感的模样,真的让人一眼惊艳。

image.png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小海市清新脱俗外,出演宫女“柘榴”的扮演者袁雨萱,出场时不愧让剧中那些侍卫们吸引目光,真的就是一张主角脸。

  “柘榴”是一位蕙质兰心、温婉大方的小绣娘,由于姑姑“七七”的缘故,长大后才入宫,袁雨萱的扮相清新温柔,就是一种干净的少女形象,水灵灵的养眼,再加上袁雨萱身上的温婉气质,即使是穿着朴素的宫女衣服,但是也足以撑得起某些电视剧的女主角一角。

  就看着《斛珠夫人》主角颜值在线,就连配角个个也是有气质颜值,都有自己的辨识度,而且还不会被认错,完全打破了分不清谁是谁的尴尬局面,小海市惊艳四方也就罢了,现在连宫女“柘榴”都是张主角脸,难道《斛珠夫人》是选秀剧情,一个个是来比美的吗?

  你觉得斛珠夫人哪个配角更漂亮?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