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王西饰演的如意却以遗憾收尾
2021-11-15 15:09:19

  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任雪堂青梅竹马的初恋曾宝琴和明媒正娶的妻沈翠喜从情敌最后变成队友,一起传承织锦文化的故事。

  蒋勤勤饰演的是当家主母沈翠喜,杨蓉饰演的是最美白月光曾宝琴,两人共同演绎出传奇励志大女主背后那动人的故事。

  除了蒋勤勤和杨蓉拥有颜值担当外,剧中每一个女性角色的命运都耐人寻味。当家主母沈翠喜坚韧果断,才女曾宝琴有谋略知进退,曹太太不甘服输,舒芳励志有主见,她们都是不可错过的风景线。

  而在于正另一部古装剧《玉楼春》中出绿茶女孩“桃夭”的王西,这次却演绎《当家主母》中最美丫环如意,她性格温柔乐观,为人真诚可爱,对书砚一见钟情,经历曲折后却以遗憾收尾!

image.png

  作为曾宝琴的心腹和得力手下,如意虽然出身卑微,却一直忠心耿耿,做事伶俐细致,内心善良温厚,她知世故而不世故,是任家最出众的丫环之一。

  虽然如意只是小配角,但她的感情线也比较坎坷,她对书砚暗生情愫。书砚是任雪堂的小跟班,他为人忠厚踏实,重情重义,还自带几分幽默风趣,跟如意格外般配,两人门当户对,后来日久生情。

  然而,如意真实身份却颇为复杂,她还屡次将曾宝琴的秘密泄露给李照。李照早已对任家的家族生意虎视眈眈,他怎么会轻易地放过如意这颗有价值的棋子呢?

image.png

  后来李照成为沈翠喜和曾宝琴最大的对手,而如意也渐渐迷失了自己的本心,她左右为难,在利益、主仆情、爱情的漩涡中挣扎纠结,做了不少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随着任家越来越兴旺,织锦生意慢慢走上正轨,竞争对手李照的阴谋灰飞烟灭,如意的身份也浮出水面。

image.png

  书砚是一个有底线原则的侍卫,他对任家忠心不二,一直备受信任和器重,对如意的所作所为心有芥蒂,最后提出了分手。

  在伤心绝望之下,如意只能选择自尽,来结束之前全部的谎言和欺骗。

image.png

  整体来说,这次于正剧是围绕女性自我成长的主线开展的,沈翠喜和曾宝琴这一对欢喜冤家在面对家族前程的时候选择了携手同行,格局和眼界不言而喻,已经走出了小情小爱的狭隘。

  再次出演于正剧,王西新角色如意人设也有话题度,如意跟桃夭都出身卑微,但一个始终心怀善良,一个却爱慕虚荣自私自利

  在《玉楼春》里,桃夭不择手段想要嫁给孙家大爷,让大奶奶倍感头痛,她的心机手腕可怜又可恨,但《当家主母》中如意却世故圆滑中不乏真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